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萧亚轩为爱放弃闯荡好莱坞 无奈终遭男友抛弃

  萧亚轩旧爱Sunny王家境富裕,外型宛若吴彦祖、王力宏的综合体。两人热恋期间常不避嫌结伴外出。

  萧亚轩旧爱Sunny王家境富裕,外型宛若吴彦祖、王力宏的综合体。两人热恋期间常不避嫌结伴外出。

萧亚轩很维护旧爱Sunny王,提到他时一脸苦思。

  萧亚轩(Elva)近日被扯进“艳照门”事件,烦不胜烦。日前接受台湾媒体采访的她,没有谈到陈冠希,而是自爆过往绯闻中,最刻骨铭心的对象还是家族经营航务事业的小开Sunny王,她甚至为对方放弃了《艺伎回忆录》的绝好演出机会。

  萧亚轩1999年底出道就窜红,演艺成绩亮丽,感情生活也很精采,先后和祝钒刚、黄立行、陈冠希等艺人传绯闻。但最爱的还是2003年开始交往的豪门小开——Sunny王。
堕入爱河的她,2003年与维京唱片约满后,放下一切飞到美国去陪男友,还因此错失绝佳机会。

  萧亚轩透露说,当时《艺伎回忆录》导演找上门,希望她能接演与章子怡演对手戏的“南瓜”一角(后由日本艺人工藤夕贵演出),但她为了爱郎还是选择放弃。还因此惹恼萧妈妈。后来与Sunny王分手当天,不会煮菜的萧妈妈,竟然开心到亲自进厨房煮“鲍鱼稀饭”给女儿吃,萧亚轩笑说:“我当时真的是好气又好笑。”

  被问到是否因男生劈腿才导致分手,萧亚轩一开始只是装傻猛笑,之后才严肃地说:“我觉得过去的事情没有公开过,所以不论你们刚刚问的是不是事实,我都不想重回现场。”有消息指,当时的第三者也是萧亚轩的朋友,对此她先紧张否认,沉默一阵子后,终于松口:“对啦!算啦!”和这女生还能当朋友吗?萧亚轩仰天深思很久,说:“没有办法。”

  访问尾声,萧亚轩无意间透露Sunny王目前是单身,两人也变成“很普通”的朋友,但和前男友父母一直保持良好关系。对于有没复合可能,萧亚轩沉默许久后说:“现在我够理智,不会。”经历过这段恋情后,萧亚轩表示以后会更理智,也已渐从被背叛的恐惧中成长,对恋爱又重燃渴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陈冠希 | 王力宏 | 吴彦祖 | 王家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