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谢霆锋首次回应与有关传闻:没有离婚没有怀孕

《风云2》发布会俨然成了谢霆锋澄清各种传闻的个人记者会。


  事隔10年,郭富城与郑伊健于《风云2》再次聚首。不过在昨(18日)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出演反派的谢霆锋抢尽风头,在场内被香港媒体和内地媒体轮番轰炸,谈到张柏芝再怀孕的传闻,谢霆锋边走边否认:“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全程以“我太太”称呼张柏芝

  “艳照门”事件后,谢霆锋除了在北京出席过代言活动就再未露面,但外界依然有许多关于他和张柏芝的传闻。
“艳照门”爆发之初有香港传媒报道说谢霆锋为此十分恼火,除了跟张柏芝吵架还一度搬离爱巢。近日还有律师跳出来证实“锋芝”已经签署了离婚文件。但是昨日谢霆锋除了摇头否认,还强调夫妻感情很好,并说:“娶她当日已经很清楚她是什么人。”在整个采访过程中,谢霆锋也大秀甜蜜,比如提到漫画电影,他就一脸爱意的回忆:“八年前我和太太拍的第一部电影《老夫子》也是漫画电影。”提到张柏芝,也都是以“我太太”来称呼,他更大方透露,早前两公婆还一起外出拍拖看电影,以此力证夫妻关系不仅正常还十分恩爱。

  至于张柏芝久未露面,谢霆锋就解释说,因为她已经“转型”为全职太太。“因为宝宝很快要入学。她需要打理儿子教育方面的事情。我希望儿子学多几国语言。现在才发现生个小孩之后真的好多事情要做。好在她很享受在家照顾小孩的生活。短期之内她可能会比较少出来工作。”

  感叹“再造一个人不是那么容易”

  至于“锋芝”再次造人成功的消息,谢霆锋说:“今天我也是第一次听说我太太又怀孕的消息。没办法,坐在家里不动都还是有传闻。这么多传闻我要一个个回应估计五年八年都回应不完。真的没有!这种事情其实没那么容易,有时候你想要个小孩老天爷又不给你,有时候老天爷给你了,你又可能要忙其他的事情未必能够要。再造一个人不是那么容易的。”

  说到“艳照门”,谢霆锋倒没有发火,好脾气的回应:“在我们家是不允许报纸、杂志存在的。我可以说当代报纸杂志的文章,起码香港的是,没几个当得起头条这个词的。好多都很无聊。而且有很多明星会教坏小孩子。弄出什么照片之类的。没有必要让小孩看到这些。”不过与谢霆锋言语间提到的“教坏小孩子”、弄出什么照片的明星相似度最高的目前来看就是陈冠希。“其实,那个时候我都在家玩电游。有次出去拿东西喝偶尔看到电视里在做谁谁的访问,才知道这件事情已经闹得这么大了。”

  说着说着,谢霆锋又有点激动地表示:“说得不好听一点,我们中国人五千年才轮到一回主办奥运会。大家不去努力为奥运帮忙,反而来关心这些不光荣又丢脸的事情有什么意思呢?”

  谈到电影《风云2》,谢霆锋就透露这次他将扮演一个奸角。昨日他还特意尝试了一款“看上去有点坏”的发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