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九寸钉邀歌迷为新专辑《GhostI-IV》创作(图)

  《GhostI-IV》是九寸钉最新发行的一盘演奏专辑。近日,九寸钉邀请歌迷为他们新发行的这盘演奏专辑创作视频。

  TrentReznor最近和YouTube一起合作举办一个“电影节”,这个电影节呼吁歌迷们都来给他们最喜欢、感受最强烈的歌曲制作视频。这个“电影节”有一个评选团队,Reznor作为评选团队的一员将和其他成员一起,选出一批好的、来自歌迷创作的视频作品,并把它们放到视频分享的网页上。

  在九寸钉的官方网站Nin.Com上,有TrentReznor专门为这件事情做的一个声明和阐述,他说:“我们做这件事情的目的是,让听众们从新专辑《GhostIIV》里挑选出那些给他们启发和灵感的曲子,并根据他们感受到的东西来创作出有视觉效果的作品,让听觉和视觉成为不可分割的一个整体呈现。


  TrentReznor强调:“这不是一项比赛,听众并不能从中获得奖金,但它是一次试验——一次歌迷与艺术家之间的合作和互动,它超越了艺术家们把自己已经完成的作品提供给歌迷这样一种单向的途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