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传张柏芝又怀孕 谢霆锋“爆”了:你们很无聊

谢霆锋

  擅长拍摄恐怖片的彭氏兄弟接拍了古装武侠片《风云2》。聂风还是郑伊健,步惊云还是郭富城,但《风云2》多了3个“新人”———将与郑伊健谈情的阿Sa,接班舒淇的内地新人唐嫣以及出任大反派的谢霆锋。因为昨日是谢霆锋在“艳照门”风波后首次公开接受媒体采访,于是他成了记者会上唯一的“风云人物”,而他唯一要回答的就是他与太太张柏芝现在到底如何了。

  张柏芝又怀孕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听到”

  因为张柏芝不幸被卷入“艳照门”,关于她与谢霆锋的婚姻状况,相继出现许多传闻。
有传两人已经分居,有传张柏芝要抱着孩子跳楼,也有传张柏芝怀了第二胎……

  昨日,谢霆锋亮相,手上没有婚戒,口中也没有“张柏芝”三个字,所有的答案,他都是以“我太太或者我老婆”开头,“今天是我第一次听到我太太又怀孕的消息……不知道为什么,外界比我更"清楚"我自己。”谢霆锋在接受采访时,不免有些怨气:“我太太怀孕还有我妈妈看心理医生的事情,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像我这次出来接受采访,我几乎解释了200个传闻。我还要不停地告诉大家,我们还会一起出去逛街、一起去看电影、一起吃饭。其实这些根本就是不需要解释的事情。”

  “艳照门”太过了

  奥运之年,还要流传这些不合时宜的东西!

  不雅照片传播得最疯狂的时候,谢霆锋并没有第一时间了解,“基本上我是与外界的传闻隔绝的,因为我从来不允许杂志、报纸骚扰到我的家人。因为我觉得当代,不敢说100%,但尤其在香港,这些头条实在是……”谢霆锋无可奈何地摇摇头,接着说道,他是在事件发生后几天才知道此事,当时觉得事态没有太严重,“我是最近在跟我太太看电影、在车上听收音机、去外边吃饭时,看到报道和访问,才知道这件事情闹得这么大。我觉得大家关心得太过了。尤其是今年,我们等了那么久的奥运到来的这一年,我们还要流传这些不合时宜的东西!”

  据不完全统计,在分组采访中,谢霆锋至少说了四次请大家关心奥运会,尤其最后在接受内地媒体采访时,他显得有些激动,甚至爆了粗口:“尤其是今年,我们等了他××(注:隐去粗口)5000年,今年我们黄种人终于可以主办奥运会了,那种不仅不漂亮、不值得我们骄傲、还丢人的事情还要传下去吗?我就算站在香港媒体面前,我也这么说。我只有一句话,除非你们承认,你们就是那么的无聊,那么的八卦,那不然够了,停了!中国人现在要的是骄傲,而不是要丢脸。”

  抗拒香港娱乐圈

  “我们开始懂得去珍惜一些事情”

  从出生开始就被媒体跟踪、窥探的目光关注着,谢霆锋对于这样的香港娱乐圈,始终保持着很抗拒的状态,“你看韩国、日本、美国的娱乐圈发展得那么快,因为他们当艺人是影视圈里的资产,如果那些传媒和公众不保护我们———我不是因为这次涉及我老婆,不只对我谢霆锋也对所有人,大家再不保护我们,我们就等于是一把年纪了还自己人打自己人。”

  为了缓和一下气氛,记者们把话题又绕回到谢霆锋目前与张柏芝的关系。“和以前一样。不一样的是,我们开始懂得去珍惜一些事情。”谢霆锋说。这次的再怀孕传闻虽然是假的,但谢霆锋是否会再想要一个孩子?“现阶段暂时不会考虑,我有很多工作安排,而且还要给儿子找学校,这些事情都比想象中复杂得多。”但如果有机会再生一个孩子,谢霆锋说最好不是女孩,“我对男女孩都没有特别的想法,但我觉得女孩子会让我担心。看我妹妹就知道了,媒体总在写她的负面,这对女生的伤害太大了。”

  阿娇低价卖楼准备移民?

  “艳照门”风波导致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外界都很好奇是否会有下一个明星因为这件事退出。昨天,据香港最新一期杂志报道,卷入“艳照门”的阿娇已经悄然在房地产中介公司挂牌,折价卖掉她在香港的所有物业,筹集资本准备移居海外,彻底退出香港娱乐圈。

  TWINS组合走红7年来,阿娇和阿Sa的身价一直处于一线水平,两人均投资买楼。近年阿娇不断买卖物业,由最初购入数百万元的单位,至专攻以千万元计的豪宅。目前阿娇手上有四栋物业,总价值超过8000万港元。之前有媒体报道,由于受“艳照门”的影响,阿娇没有钱入账,每月还款20万元,压力巨大。尽管阿Sa随后替好姐妹否认,但是经济危机的传闻依然不断。昨天,据香港杂志报道,阿娇已经把旗下物业折价挂牌,价格比市场价低一到两成左右,似乎是急着套现。为了求证阿娇是否真的要退出娱乐圈,记者致电阿娇所属英皇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阿娇在国外培训,近期将返港,不清楚她的物业问题,公司会给阿娇安排演出,至于确切的时间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