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霆锋主动回忆与张柏芝昔日合作 否认其又怀孕

  搜狐娱乐讯 《风云2》的发布会上,遭遇了“艳照门”侵袭的谢霆锋首度以公开活动的方式面对媒体和大众,看上去,他精神状态不错,一直有笑容,还剪了新发型。入行已有十来年的谢霆锋,深谙媒体之道,于是,没等媒体开口,他便主动提起了太太张柏芝。

  回忆与太太初次拍片 否认柏芝怀孕

谢霆锋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
谢霆锋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

  在《风云2》当中,谢霆锋饰演的是一个反派人物“绝心”,不过,媒体们的关注点显然都不在这个角色之上,而是对谢霆锋的家庭生活更感兴趣。显然,谢霆锋早有准备,换了新发型的谢霆锋,在媒体还没问到相关问题之前,就主动表示:“《风云2》让我想起之前和太太合作的第一部电影,那里面也有很多特效的运用。”媒体们对于相关问题的发问都比较含蓄,有记者询问,拍这部戏会相当辛苦,是否会让太太和儿子去探班?谢霆锋则表示,太太知道自己拍片有多辛苦,所以不会让太太去探班,但也许会让儿子去看看。

衣着帅气的谢霆锋

谢霆锋准备入座

谢霆锋依旧是媒体的焦点

  一如之前,谢霆锋仍旧力证自己和张柏芝的感情一切正常,称“一切都是正常生活”,还表示目前正忙着给Lucas找学校,而对于太太张柏芝的近况,谢霆锋则表示柏芝最近的生活重心就是照顾孩子,并且很快乐,至于柏芝是否因此今后几年都不再出来演戏,谢霆锋说自己也不知道。而之前传出的张柏芝再怀孕的消息,谢霆锋也一口否认,不过,如果真的有了第二个孩子等着降生,谢霆锋仍希望是男孩儿,他给出的理由是“女儿要担心的事情太多了。”

郭富城郑伊健十年以后首次合作
郭富城郑伊健十年以后首次合作

主创人员合影
主创人员合影

  郭富城、郑伊健十年后再携手

  十年前的《风云》,郭富城和郑伊健联手创下4100万票房,是当年的票房冠军。如今,郭富城和郑伊健将再度携手,谢霆锋饰演一号反派,橙天的新人唐嫣扮演之前舒淇的角色。郭富城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称第二部中的步惊云和之前的完全不一样,而他就是要表现其亦正亦邪的感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郭富城 | 张柏芝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