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导演安东尼-明格拉病逝 > 新闻报道

裘德洛痛悼良师诤友 曾与安东尼合作三部电影

    据美国《综艺》报道,导演安东尼-明格拉于伦敦时间18日上午5时左右猝然突发脑溢血去世,享年54岁。发言人称,安东尼-明格拉曾执导过《英国病人》和《冷山》,并以《英国病人》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

明格拉上周曾在伦敦查林十字街医院接受颈部手术。在今年2月的柏林电影节上,他还接受了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邀请,担任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安东尼-明格拉的长期合作者兼朋友哈维-温斯顿在声明中说:“我很震惊也很伤心,因为我失去了安东尼。他是我良师益友,我的合作者,更是我的兄弟。他给他的电影赋予了优雅、愉悦和温柔,已经成为他生命的象征。我们在一起分享了很多工作和个人的时间,我将用余生回味它们。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时刻陪伴他的家人。

  曾出演过明格拉执导的《天才瑞普利》《冷山》以及《结构生活》的裘德-洛听闻明格拉去世很伤感,他说, “我曾跟明格拉合作过三部影片,而我们的关系更像朋友而不是同事。他是一个天才的作家兼导演,他写的台词读起来充满乐趣,可以轻易搬上银幕。他让工作充满乐趣,他是一个贴心、温和、睿智和有趣的人,他的兴趣广泛,足球、歌剧、电影、音乐和文学都在其内。我向他的家人和他所关爱的人送去我的慰问和关爱,我一定会非常想念他。

   英国电影协会执行官约翰-伍德沃德说,安东尼是他同一代导演中最优秀的英国导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格拉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