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伟仔携刘嘉玲夜店狂欢 提及婚讯嘉玲暗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9日08:5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梁朝伟前晚(3月17日)凭《色,戒》再夺影帝,出席完大会庆功后,他偕女友刘嘉玲赴中环继续狂欢庆祝到天亮。刘嘉玲牵着男友离开时春风满面,坦言替男友得奖而高兴。

  梁朝伟前晚凭《色,戒》击败李连杰和上届影帝宋康昊,夺得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影帝,颁奖礼后,他与影后全度妍、杨千嬅、陈冲以及孙燕姿等多位嘉宾出席庆祝会,不过全度妍在庆功上显得木无表情,不知是否因后台访问场地是狭窄的后巷而影响心情。

  心情大好的梁朝伟出席完庆功大会后,凌晨12点再赴中环某酒吧继续庆祝,女友刘嘉玲在凌晨1点穿着碎花裙到贺,梁朝伟的多位好友如:舒淇、徐若瑄、宋慧乔、王家卫、关锦鹏、张叔平、中谷美纪、浅野忠信、陈冲以及张震等也有到场祝贺。梁朝伟与嘉玲尽兴至凌晨4点左右才离开,带点醉意的刘嘉玲左手牵着男友,右手握着影帝奖座。问到是否替梁朝伟开心?她便说:“当然开心啦。”但她没有回应“是否趁机结婚?”她上车时仍不忘举起奖座,心情十分兴奋!

  代全度妍反映安排差

  此外,当晚全度妍获大会安排在后台一狭窄后巷做访问,梁朝伟是香港国际娱乐大使,问他觉得大会是否安排失当以及会否影响香港形象?梁朝伟称大会可能在多方面都要应付,或者是经验不够,希望下次做好一点,“这次只是第二届,可以检讨,等我反映一下。”梁朝伟坦言认识全度妍已久,两人曾在MV中合作,他希望会再合作,但语言是最大障碍。对于李安未能凭《色》片夺奖,梁朝伟觉得“有赢有输,有提名已是一种肯定。”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