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导演安东尼-明格拉病逝 > 新闻报道

《英国病人》《冷山》导演去世 英首相表示悲痛

  新华网消息 英国电影导演安东尼·明格拉的经纪人18日证实,明格拉已经因病在伦敦一家医院去世,享年54岁。

安东尼-明格拉

  英国首相布朗是明格拉的好友之一。在获知明格拉去世的消息后,布朗称赞明格拉为英国影剧业的天才和领军人物,并表示对明格拉的去世深感悲痛。

  明格拉出生于1954年,在英国怀特岛长大,父母靠开冰淇淋店维持生计。明格拉在1990年首执电影导筒前曾多年从事电视编剧工作,1991年,他编剧和执导的电影《苏醒》获英国电影学院最佳编剧奖。

  明格拉最出名的作品为根据同名原作改编的《英国病人》,这是一部以二战为背景的战争爱情悲剧,曾经拿下包括最佳画面在内的九座奥斯卡奖。1996年,明格拉因执导此片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他还执导了根据多部名著和畅销书改编的影片,其中包括《天才里普雷先生》和《冷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格拉 | 安东尼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