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谢霆锋首度回应“不雅照事件”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本报香港专电 (特派记者卫昕)十年之后,风云再起。彭顺、彭发兄弟找来当年《风云》主演郭富城、郑伊健重新出山,与当红偶像阿SA等拍摄《风云2》,昨日这部投资1亿港币的大片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
然而虽然当年的“步惊云”、“聂风”魅力依旧,但风头却被新加入的角色谢霆锋抢尽。自“不雅照事件”之后,谢霆锋首度公开亮相,吸引了全港媒体倾巢出动。谢霆锋也首度对“不雅照事件”发表态度:“今天我几乎解释了200个传闻!很多人问我们之间的关系,其实很多事情经过才知道珍惜。”他同时呼吁大家保护艺人,因为艺人是影视圈最大的财富。

  他的长篇独白显然经过了精心准备:“我的家,从来没有八卦报纸和杂志,我只能说,大部分文章,头条也好,照片也好,只会对我们的下一代不好,那是我不喜欢的事情。最近我跟我太太去看电影,我在车上听到广播,才知道这件事情弄得那么大……停止吧,我说这些不是因为这是谢霆锋的事情,或者这次牵扯到我太太。中国人要骄傲啊,而不是要丢脸!”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