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克莉丝汀:我和玛丽亚很像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虽然不是绝世美女,但眼前的她看上去很大气,善良的笑容总会让人觉得很舒服。这就是《音乐之声》女主角“玛丽亚”的扮演者克莉丝汀给人的第一感觉。剧中的“玛丽亚”成熟、善良,是个了不起的女人,这与现实中的克莉丝汀很像。


  克莉丝汀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那里与故事中的萨尔茨堡一样,有许多美丽的大山。从小喜欢唱歌、跳舞的她自幼便接受了专业的歌唱训练,后来顺利考上美国奥克兰大学学习歌剧。“那时我学的是歌剧,最看重的是声音的优美。学了一段时间后,我觉得歌剧离现实生活有一些遥远,不能获得更多人的共鸣,所以最终我开始音乐剧的学习。”大学毕业后,克莉丝汀来到了纽约,开始了自己的音乐剧演员生涯,出演过不少百老汇的音乐剧,《音乐之声》最为著名。“当时剧组在纽约公开招聘,我不少朋友都告诉我和玛丽亚挺像的,而且《音乐之声》在美国家喻户晓,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就这样,我报名参加,顺利通过初试、复试,成为《音乐之声》的一员!”

  剧中的“玛丽亚”是个性格开朗,热情奔放的姑娘。她爱唱歌,爱跳舞,还十分喜爱大自然的清新、宁静和美丽。只要修道院的门开着,她就常在苍翠的群山间像云雀一样歌唱,在洁净的小溪边和流水合唱。而作为“玛丽亚”的扮演者,克莉丝汀与她在性格上有很多的相似。“我觉得"玛丽亚"是一位了不起的女人,特别会关心、体贴别人。她其实之前并不成熟,只是一位性格开朗的姑娘,不过她一直在成长,做了许多令人惊讶的事情!”这次来到成都,克莉丝汀显得很兴奋,毕竟能够到世界上不同的国家,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而且她的丈夫也跟随着她一起来到成都。“他也在剧组工作,所以这次心情很好。刚下飞机我们便品尝了久闻大名的川菜,很好吃,不过太辣了!”本报记者任宏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莉丝汀 | 玛丽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