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张大民”变“神探”全赖导演胆大(图)

  正在央视八套播出的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依然延续最近的热剧接续风潮,再现经典剧目的风采。而该剧的导演兼编剧钱雁秋,主演梁冠华、张子健、董璇等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畅谈该剧拍摄过程中的苦差事和趣事。

  梁冠华:导演胆大让我演神探

  被问到出演《狄仁杰》系列剧是否是个挑战时,梁冠华坦承:“确实是个小挑战。因为我之前给普通观众的印象就是张大民,也是导演胆大,让我这样的胖子演个很精明的神探,对我的戏路和形象都是一种改变,我觉得挺好,所以就欣然接受了。
”梁冠华“不谦虚”地说:“拍完之后感觉导演的决策是对的,我也没辜负导演的期望。”梁冠华说,有了前两部的垫底儿,自己在第三部的表演上更自如了,“这个人物本身已经烂熟于心,对人物的把握上没有太大的问题,只不过是遇见新的问题,然后怎么破新的案件。”

  钱雁秋:《狄仁杰》越拍越难

  一部戏连拍三部,导演钱雁秋承认越写越难,越拍越有挑战性,“前两部都写了快80集了,写作的技术包括编故事的技术,结构逻辑推理的技术都已经用得差不多了,要想写得跟前面不一样,还真不是一件容易事儿。”钱导说,有了狄仁杰的经验,下次要拍个包公戏会有所借鉴,“现在的电视剧有好多是连抄带弄的,我不想把《狄仁杰》拍成这样,所以创作起来确实很困难。”演员张子健说自己和梁冠华也给了导演不少压力:“有时候开玩笑说你不能再整这个,再整这个我们不演,把导演急得关在屋子里编,把案子设置得很复杂,表现狄仁杰如何机智破案子,特别出彩。”

  董璇:我平时不太爱撒娇

  和钱导演曾经继《狸猫换太子》之后第二次合作,董璇说自己在《神探狄仁杰3》里就是一片绿叶衬托两朵大红花。她在剧中分别扮演杀手姐姐和天真可爱的妹妹两个角色,董璇自认妹妹比较难演,“原因嘛,因为妹妹的性格和我反差太大了,我平时就根本不是个会撒娇的女孩。”这一点也得到了剧中两位男演员的证实,董璇透露说,拍戏时两个人物混着一起演,“有时候刚拍完姐姐的戏,马上换装扮妹妹,演着演着就搞混了,导演不得不出面提醒我才会反应过来。”而导演对董璇表演的评价既简单又很有高度:“董璇是好演员,在剧中的表现挺不错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仁杰 | 梁冠华 | 钱雁秋 | 张子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