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刘亦菲闯好莱坞 不靠脱衣不当打星

  刘亦菲上周高调宣布签约美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的威廉莫里斯,使得她进军好莱坞的传言变成了事实。据说经纪公司将以盛大的欢迎仪式来接待这位“东方公主”,迎接她和好莱坞的触电之缘。

  进军好莱坞后,刘亦菲的路将怎么走?她会不会像多位前辈那样,走“艳星”或者“打星”路线?昨日,她接受记者采访,谈及进军好莱坞的计划,显示了其成熟的一面,也对大家关心的问题逐一解答。


  机敏

  选择这家公司有小私心

  拍完好莱坞电影《功夫之王》后,刘亦菲便在媒体的视野当中消失。日前,刘亦菲高调宣布签约威廉莫里斯,成为章子怡的同门师妹。

  记者:如何敲定这家经纪公司?

  刘亦菲:还在《功夫之王》选角色的时候,当时CAA和威廉都看了选角片花,应该是对我都比较满意吧,那时这两家公司就开始找我们谈。两家都是好莱坞非常棒的公司,后来我选择威廉,可能是出于一点小私心,呵呵,觉得CAA签了不少中国女星(赵薇、余男等人),而威廉只签了章子怡,我签给他们,应该会比较受重视。

  记者:听说经纪公司目前已将6个大电影剧本送到你手中供选择、研读。具体是什么角色?

  刘亦菲:现在这6个剧本中,其中有2部我觉得是比较适合自己,过一段时间我会回美国,在剧本和角色上再具体商议。

  多面

  她也有强悍的一面

  自刘亦菲扮演的“小龙女”形象深入人心后,她就成了中国古典美女的代表,但在刚刚曝光的《功夫之王》海报上,人们突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刘亦菲——神秘、冷艳,眉眼之间透着一股狠劲。

  记者:《功夫之王》算是第一次跟好莱坞合作,有什么经验?与成龙大哥等“打星”的交流是不是有助于你往“打女”的方向发展?

  刘亦菲:跟成龙大哥、李连杰大哥交流非常棒,他们不愧是大哥级的人物,非常帮助我,敞开心扉地关爱我,不遗余力地指点我,不仅仅是在动作技巧上,还在各种细节点滴上。成龙大哥一直觉得我傻傻的,他很照顾我,我也跟他学习了很多东西。而金燕子本身这个人物,是一半武,一半文的,不仅仅是动作难度大,也有很多内心戏。我的性格本身的两面性就蛮大的,呵呵,也可以有强悍的一面。

  努力

  在学习中获得快乐

  记者:你为进军好莱坞做了哪些准备?

  刘亦菲:我现在美国耶鲁大学学习戏剧,都是资深教授教我,在戏剧语言的表达上、在演技上,都帮助我很多。美国的戏剧学习,是更注重内心的东西,是如何把内心自然地流露出来。

  记者:戏剧功课进展如何?能否适应那边的生活节奏和环境?

  刘亦菲:学习情况很好,之前学习了一段时间,就开始拍摄《功夫之王》,过一段时间我回美国会继续学习,美国的环境我一直都比较适应,在学习中已获得了很大快乐。

  成熟

  角色有需要 她会改变

  从2002年出道至今,刘亦菲每次都以“瓷娃娃”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但细心的观众会发现,自2006年以来,“瓷娃娃”开始以“性感”面貌出现。

  记者:你出道以来一贯的形象总是长发,几乎没有过染、烫、剪,为什么一直保持这样的形象,到好莱坞之后是否会有改变?

  刘亦菲:呵呵,我很喜欢长头发,很小就是这样了,也觉得蛮适合我,不是刻意去保持什么形象。至于以后,如果角色有需要改变,我会改变,还是一切看角色说话。

  坦言

  不会刻意去打或脱衣

  据知情人透露,李安《色,戒》前年原定刘亦菲主演,4次试镜效果不错,但由于刘亦菲在“情感浓度”上不够过关,最终失之交臂。而此次进军好莱坞,清秀脱俗的她是否会走多位前辈们走过的“艳星”路线?

  记者:好莱坞给华人女星的发挥余地太小,不是靠脱衣,就是靠能打。你怎么看待自己在好莱坞的发展方向和定位?你认为的优势和空间在哪里?

  刘亦菲:我是一个中国人,也不会刻意去打,去脱衣,这要看我是否喜欢并且适合的角色。我觉得自己其实是很中国化的,我没有必要去迎合什么,只是做我自己就好,而这也是我认为的优势和空间。

  记者:今后你的发展重心是否将由国内转向美国?章子怡她们自从进军好莱坞后就很少在国内露面,今后在国内见到你的机会是否很少?

  刘亦菲:我不太会规划,呵呵,顺其自然吧。努力和付出是必然的,碰到好的剧本和角色,我肯定会抓住,然后磨炼自己。这条路不是靠规划就能实现的,罗马也不是一天建成的,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去做。

  而你问的工作重心,我想我是一个中国人,我最看重国内观众的反应,我不会少在国内露面,也不会脱离国内观众。

  据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 威廉 | 成龙 | 莫里斯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