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谢霆锋接受早报记者专访 正面回应艳照门(图)

  柏芝在家做她想做的事,从结婚到现在一直这样,只要是她喜欢的事,我都无所谓;

  柏芝没有怀孕,我今天是第一次听到她怀孕的消息;

  (关于艳照门)起初我并不知道,后来发现电视广播上到处都在谈论,才知道闹那么大;

  如果再有一个孩子,我还希望他是男孩,因为女孩子会有很多令你担心的事。

  昨天下午,寰宇娱乐公司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风云2》新闻发布会,导演彭顺彭发兄弟偕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阿Sa和唐嫣出席。
理了新发型戴着墨镜出场的谢霆锋自然是众媒体关注的焦点,风头压过了郭、郑两位正牌主演。在见面会后谢霆锋接受了早报记者的采访,独家回应“艳照门”事件,否认张柏芝怀孕的传闻,并呼吁全社会保护艺人。霆锋态度诚恳,这次高调回应也扫清了媒体此前所有捕风捉影的报道。

  柏芝在家享受生活

  “艳照门”事件之后,虽然张柏芝和谢霆锋一直都没有面对媒体说些什么,但网上关于两人关系破裂、张柏芝有意退出江湖、张柏芝怀孕等消息满天飞,但没有人知道真相是什么。昨天,在群访结束的时候,当早报记者直接了当地请谢霆锋回应一下“张柏芝又怀孕了”的传闻,令早报记者大感意外的是,谢霆锋一点也没有回避和拒绝,不仅否认了柏芝怀孕的传闻,还首次正式就艳照门事件作回应。

  关于张柏芝有意退出娱乐圈的传闻,谢霆锋表示,张柏芝只是在家里做些她喜欢做的东西,“比如说健康知识了,我希望她能学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比如语言,但是现在学要比原来上学的时候难。至于她要休息多长时间,我没法说几年,自生完小孩后到现在,她都在享受,到现在还是这样,既然这是她喜欢的事情,那我都无所谓了。”

  “我今天是第一次听到柏芝怀孕的消息。”谢霆锋很无奈地说,“很多杂志,包括网上的消息,我不敢说100%,但大部分头条的字,我都不会点击查看,文章、文字也好,照片也好,不管什么东西,我只知道它们对我们下一代不好。”

  希望事件到此为止

  记者趁机追问他对艳照门事件的看法,谢霆锋并没有回避,他说:“之前的事,我是过后几天才知道的。当时在家打电玩,练拳。”也许是憋了太长时间,有太多的话想说,谢霆锋淡然一笑,主动说起了之前极度回避的“艳照门”事件。“那一次跟我太太去看电影,我发现不管是在车上的收音机,还是我去冰箱拿东西偶尔瞥一眼的电视,都在说这件事,我才知道事情闹得那么大……”

  “看看韩国、日本、泰国、美国,为什么人家的娱乐业发展比香港快?艺人是娱乐圈里的资产,我不是说因为事情牵扯到我老婆我才这样说,对任何人都是这样的,如果大家不保护,如果有人还是要把这些不得意、不值得骄傲甚至丢脸的事传下去,那就等于打了100年的战争,是自己人打自己人。是不是要国家发金牌给你,你才闭嘴呢?一句话:除非你承认你就是无聊。否则,够了,停了。就到此为止吧。”

  记者又问谢霆锋,如果生第二个孩子,他想要男孩还是女孩,谢霆锋回答,“我希望还是一个男孩,因为女孩子会有很多让你担心的事情。”

  拍《风云2》是挑战

  谢霆锋表示,十年前刘伟强导演的《风云》在当时的香港引起轰动,不仅票房高高,还创下了多项香港电影的纪录,“影片的后期特效让影迷惊喜,如果现在稍有一点不好就拼不过了,所以,这次再拍第二部是一次挑战。如何突破第一部,再给影迷带来惊艳的感觉,不光是导演的问题,同样也是演员的问题。”谢霆锋说,自从八年前《中华英雄》之后,他很少涉及漫画式的电影,就是因为特效的要求太高,“所以我一直坚持演用真人做的东西。”

  除了《风云2》,谢霆锋透露手上还有两部动作电影的合约,也在准备新专辑,但这些工作的安排都要“看《风云2》的档期完成情况。”问他为何最近几年都是拍动作片,他两手一摊,耸耸肩说,“我也不知道啊,很多人找我拍,那我也没办法了。”

  娱乐推荐

  · · · · · · · · · · · · · · · 更多>>



  更多>>

  热门搜索:谢霆锋 (来源:青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