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中戏人艺班第二批学员将在话剧《结婚》中亮相

  新华网北京3月18日电(记者白瀛)记者3月18日获悉,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和中央戏剧学院联合培养的第二批学员将于3月19日至22日在京汇报演出话剧《结婚》,这些学生将被北京人艺择优录取,并有望成为又一个徐帆或胡军。


  据北京人艺党委书记马欣介绍,1987年北京人艺与中央戏剧学院首次联合举办了87表演班,徐帆、陈小艺、江珊、何冰、胡军等都是通过那次联合办班进入北京人艺的演员。2004年,两家单位再次联手,面向全国招收了25名表演本科生。他们将于2009年毕业后被北京人艺择优录用。本次演出是他们继2007年在京演出外国经典名剧片断之后的第二次公开登台。

  《结婚》是日本女作家桥田寿贺子的剧作,讲述20年前就与丈夫离婚的花田花与自己4个女儿的故事。本次演出由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主任郝戎执导。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徐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