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成龙李连杰同台不谈胜负谈感情 互相切磋儿女经

  东方网3月19日消息:《功夫之王》昨天下午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尽管有刘亦菲和李冰冰两大美女助阵,但现场却成了成龙和李连杰主演的“男人戏”,两人在记者面前大晒二十年的“老交情”。

  率先发言的成龙一上台就语出惊人:“这次跟李老板开工,我等了20多年,但第一次合作感觉好像合作了很多次”。
成龙回忆说,20年前李连杰刚来香港他们就已认识,“那个时候我每天开车去接他,去逛尖沙咀,每次都偷偷的,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那时我就喜欢他。”

  李连杰顺势接话:“是啊,我们地下拍拖很多年,没人知道。一段时间后,我发现他喜欢女孩多于男孩,所以我就走了,后来决定拍戏,一定要打一架,一拖15年没有拍成,没人给我们投钱。”有记者顺势问:“既然如此有感情,为什么一定要拍打戏?”李连杰哭笑不得地说:“如果你让李连杰和成龙呆在同一部电影里,又不让他们打架,可能观众就会打起来了。总不能让我们在电影里真谈恋爱吧?”

  两人的“真情告白”让台下记者笑成一片,成龙却继续严肃地说,两人虽然十几年来从未合作,但交情却并未减淡,前天晚上他还邀请李连杰到他家中做客,两人把酒相谈甚欢,聊天到凌晨两点半。“除了政治、民生、经济,我们还聊如何教育孩子。”成龙说,李连杰很喜欢房祖名,说房祖名“很傻很天真”,“李连杰对我说不要那么严,要多沟通,可是我永远对儿子不满意,永远看他不顺眼。你看他头天晚上在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上的那身衣服。我跟他说很多次了,不要扮韩星,要有自己的风格,怎么弄成了李基?你老爸就有自己的风格,别人无论穿成什么样,你老爸就只穿唐装。”

  拍完《功夫之王》,李连杰称自己其实觉得还不过瘾,想再合作一次。李连杰透露,两人同在嘉禾的片场拍电影,闲来无事,就坐下来聊故事。不过,这个故事至今还在襁褓之中。记者追问什么时候才能看到这部电影,李连杰故作神秘地说:“这一部都弄了15年,下一部更不知道了!但肯定还是那个故事,只不过稍作修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龙 | 房祖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