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亲证与张柏芝情不变 努力再生第二胎

[提要]    昨日,谢霆锋在出席活动时表示,瘦了一圈的他一直把婚戒戴在脖子上,以证与柏芝情不变。小谢对被问及“艳照门”耿耿于怀,希望“这件事到此为止”……[我来说两句]

  激情照风暴引爆后至今近两个月,事件女主角之一、被传被广告商嫌弃的张柏芝继续闭关,其丈夫谢霆锋则于昨日出席新片《风云II》记者会,公告下月复工拍戏。暴瘦一圈的霆锋虽然高调出示挂在颈上的结婚戒指,以证与太太情不变,但提及“艳照门”时却表现耿耿于怀,扬言“这件事到此为止,不想被全世界人指指点点”,霆锋心中气难平,男人最痛,大抵莫过于此。

昨日以新发型示人的谢霆锋,刻意穿上Biker外褛展示颈上的婚戒

  轰动全城的激情照风暴于1月27日爆发后,网上曾流传121张疑似张柏芝的激情照,但张柏芝一直未曾公开露面,且因受风暴波及致广告商纷打退堂鼓。柏芝丈夫谢霆锋则继2月底到河北走秀后于昨日再度现身,在湾仔会展出席彭氏兄弟执导新片《风云II》新闻发布会,宣布下月复工拍戏,看来霆锋不只独力面对激情照风暴,更要一力扛起养家责任。

  近日激瘦的霆锋,整个人有如缩水般瘦了一圈,昨日他身穿白色Biker,展现挂在颈上的结婚指环及一个刻上“L”字铁牌,以行动力证与柏芝情不变。

  否认怀孕 看电影打游戏情不变

  问霆锋会否抽时间陪太太?他说:“有很多时间打游戏,两个人一起打。”再问他与柏芝感情如何?他强调没问题:“我们一起外出看电影,看了《史前1万年》。”有报道指柏芝再度怀孕,霆锋斩钉截铁说:“没有。我天天打游戏,或者健身,或者带孩子,我是与世隔绝,我很落后,今天才听到有人这样讲,我今天就告诉你没有。”

代柏芝面对激情照风波的霆锋,接受访问时动作多多

  曾斥激情照事件令香港不光荣的霆锋更气难平,他指摘道:“对于这件事(激情照事件),我要讲的是,我和我太太感情很好,我娶她那天,已经很清楚她是什么样的人,她也很清楚她嫁的是神秘人。这件事发生这么久,第一,已成过去,第二,今年中国人主办奥运,是值得骄傲的。那件(激情照事件)这么丢脸的事,被全世畀人指指点点,实在不值一提,再提的人是有意损害香港的面子,不关我谢霆锋的事,是香港人的事。”

  霆锋称他与世隔绝,如激情照风暴爆发当日,初时他也未知严重性,他回忆道:“我是在打游戏机的时候听到这件事,我坐的士去看电影,又听到收音机讲,才知道这件事闹的很大,不过这是新闻,言论自由。

  至于柏芝现在的心情,霆锋形容跟他一样,但对于屡传柏芝被撤广告,霆锋则撑娇妻道:“不是,你问过我会不会生第二个,她这么多工作怎么生第二个呢?”问霆锋是否正努力造人?他却说:“你不是问我瘦了?……”示意与妻非常恩爱。最后霆锋向记者秀颈上婚戒,问他是否与芝感情更进一步?他说:“经过一件事,感情是会有增长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