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庭苇博客自曝:老公曾是我高中暗恋的对象

  

  2000年,孟庭苇告别娱乐圈。此后,她结识了现在的老公张志鹏。日前,孟庭苇在博客上首次披露了当年她和张志鹏的爱情。原来,这个男人竟然是孟庭苇在高中时暗恋的对象。

  1986年秋,孟庭苇第一次见到张志鹏。
那时,她17岁,他16岁。两人都报名参加了吉他社。第一次上课的时候,孟庭苇并没有太注意张志鹏。后来,又因为吉他社教学进度太慢,她没有再去这个社团。两人萍水相逢。

  孟庭苇开始对学校的校刊渐渐产生兴趣,只因当时,她为校刊中一位叫阿默的男生的文字着迷。后来孟庭苇才知道,原来阿默就是张志鹏。她在博客中写到,“听说他很优秀,代表学校去参加画画比赛,拿了全县第一名;听说他文章写得很好,经常在校刊发表;听说他打群架,被训导处记了大过;听说了一堆关于他的事。”直到1987年,又是一个秋天,孟庭苇才有机会和张志鹏有了第一次交谈。同年9月,孟庭苇转学。在孟庭苇转学之后,两人失去了联系。他们有缘无份。

  这些年里,张志鹏自己创业开公司,成为了台湾一家幼儿教育出版公司的董事长。有次,因为他的公司要做活动,提议让已经退出娱乐圈的孟庭苇去主持,“本来我还不想去那个活动的,但是听说公司老板是张志鹏之后,我很想去看看当年如此叛逆的一个男孩,现在会变成什么样了?”孟庭苇写到,“再后来呢?你还想知道再后来吗?再后来他成为了儿子的爸爸。奇妙的人生际遇峰回路转。”

  婚后的生活幸福而又平静,孟庭苇考虑复出歌坛。老公张志鹏不但支持,还担任孟庭苇新歌MV中的男主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庭苇 | 张志鹏 | 张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