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翁虹夫妇福州秀恩爱(图)

  昨日,一身大红色连衣裙的翁虹亮相福州,出席了自己代言的植美村新品发布会,随身护驾的还有她的丈夫——健身教练刘伦浩。

  虽然已经当了妈妈,30多岁的翁虹却保养得非常好,也让不少女性羡慕,翁虹笑着说,“保养秘诀就是要有好心情、好的爱情,还有好的护肤品。翁虹也大力推荐自己的新书《虹孕美人》,她说,“现在有很多妈妈或是准妈妈在我的博客上留言,问我如何才能做个健康美丽的妈妈,于是我也把自己的心得写在我的新书里面”,由于工作繁忙,翁虹也只好暂时把女儿交给家人照顾,“我已经推掉三部戏了,不过,接下去我会接两部戏,一部现代戏一部年代戏,我现在选的角色更加适合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样总是给大家一个很干练的女性形象,而是要更温柔一些,更女人一些。


  说到现在的生活,翁虹很是满意,“我觉得自己现在不是一个人了,不孤独,有先生陪伴。”身穿黑色西装在翁虹身边的刘伦浩也笑着说,虽然结婚之后一直没有时间度正式蜜月,但现在常常陪伴翁虹出行也弥补了这个缺憾,“我们无时无刻不在蜜月。”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 刘伦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