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郑国霖《家》中征服观众 4月即将登陆山


  提到《家》,观众首先想到的是由孙道临、张瑞芳等明星出演同名的影片《家》,现在观众首先想到的一定是由黄磊、陆毅及郑国霖等知名演员主演的电视剧版本的《家》。2008年伊始,《家》在北京热播,收视连创高峰,最终以收视率超高完美落幕。据悉,这部率创高峰的电视剧集即将于4月登陆山东,有望宣起新一波的收视狂潮。

  《家》是根据著名小说家巴金“激流三部曲”中同名原著改编的电视剧,郑国霖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具有新思想进步青年觉民,他的思想和行为都留下了“五四”初期青年人从觉醒到反抗的发展趋势,他敢于从封建家长手中争夺自己的幸福,在死气沉沉的家庭里,代表着一种生气勃勃的青春力量。

在封建的大家族中,他与琴之间的爱情牵动着所有观众的心,他们能不能突破种种阻挠获得幸福,敬请关注。

  剧中,郑国霖版的“觉民”,一身利落的长衫,文质彬彬,被家庭赋予了和觉新相同的懦弱守旧,又向往着和觉慧一样进步勇敢,时而满腔热情,时而忧郁深邃,深深吸引着大家关注的目光。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