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导演安东尼-明格拉病逝 > 新闻报道

明格拉上周生前最后一次亮相:我不只是导演

  安东尼-明格拉在上周英国电影学院(BAFTA)举办的一场电影活动中,最后一次在公众场合亮相。明格拉向所有参与活动的影人讲述了自己从《英国病人》大获成功之后,在好莱坞闯荡十余年的人生感悟,仿佛在冥冥之中为自己的生命做出了总结。

  明格拉说:“我从来都没有把自己当作一个纯粹的电影导演,我只是一个专注的编剧。但与其他人不同的是,我有能力把自己写的东西完整地转化成影像。”在谈到自己在好莱坞起起伏伏的十年时光时,明格拉做了一个形象的比喻:“在美国拍片一切都与英国完全不同,当你被所有最顶尖的拍摄条件所包围时,你也将变得无从选择。更让我感到不可抗拒的是,你那里可以和梅丽尔-斯特里普面对面,你仔细地看着她,她既不是你的老妈,也不是你的姐姐,而是真正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女士。”

  明格拉去世前不久刚刚辞去了业已任职五年的英国电影学院主席一职,在其任期之内,他曾向英国政府积极游说,为学院争取到了超过7000万英镑(1.4亿美元)的拍摄基金,受到同行的激赏。明格拉的生前好友大卫-普特纳姆在接到明格拉去世的消息后,万分悲痛,他在BBC新闻的采访中表示:“明格拉是国际影坛的一个标志性人物,他的去世令我心碎到底。他是一个真正完美的人,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有趣的回忆。他是一个讲故事的高手,是又一个大卫-里恩式的伟大导演,我将永远怀念他。”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格拉 | 大卫 | 梅丽尔 | 斯特里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