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血色迷雾》继续惊悚 王丽坤柳云龙携手共舞

  继《暗算》后,柳云龙再推一部悬疑力作,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血色迷雾》即将亮相荧屏,《血色迷雾》描述上世纪30年代,中国南方某小镇一个大家庭围绕一份藏宝图引发的一系列离奇事件,由残忍的凶案和难解的宝藏之谜来引发出国恨家仇,整个故事跌宕起伏。除了柳云龙外,王丽坤等实力演员的加盟,加上紧张刺激、悬念迭起的剧情,唯美精致的画面,这道精彩的声色大餐可以说是奥运年不容错过的年度大戏。

王丽坤与柳云龙一起秀舞技
王丽坤与柳云龙一起秀舞技

  与《暗算》的反特题材不同,《血色迷雾》走的是悬疑剧的路线,追寻藏宝地图一直是全剧的核心内容,由此引发出一系列的重重迷雾。从《血色残阳》之后,悬疑剧是近期荧屏的一大热点,柳云龙表示,在一部电视剧中,悬念是次之的,拍摄中稍加注意就能营造出那种神秘、诡异的感觉.。在光影上也是特别讲究,鬼魅,神秘,炫目,在暖色中营造恐怖,特别惊悚。

  王丽坤饰演女一号郑晓聪,作为剧中举足轻重的一个人物,王丽坤与柳云龙对手戏最多,除此之外,王丽坤在戏中还与柳云龙跳起了了交际舞,剧中文康为了侦破案情经常出入这样的交际场所,有着一身的好舞技,但柳云龙生活当中并不擅长跳舞,当时剧情这样安排,每个演员都要演到位、演到点。

相对于柳云龙,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王丽坤演一场舞戏还是绰绰有余,为了能够把这场舞戏表演的有模有样,一向追求完美的柳云龙不耻下问,像王丽坤认真学习跳舞,两人经常在拍戏之余研讨舞戏。上次《暗算》中柳云龙的一曲探戈,令我们回味至今,这回《血色迷雾》中,他与王丽坤的交际舞能否给我们又一个惊喜,光是这一点就令人十分期待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云龙 |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