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国家宝藏》 > 深圳网友评《国家宝藏2》

我在笑声中观赏完了这部电影

  一般电影都不太喜欢续集,但这部电影,我却在期待续集的誔生,这次国家宝藏2延续了第一部的风格,轻松,带点点夺宝的惊险,表现景点的角度很特别。我觉得此片更像是一部导游片,告诉你们如何在旅行中追求冒险的精神。

有谁想到去总统山,会葬身水底。

  演父亲的享利.方达非常出彩,和演母亲的女王,简直就是一对默契的老戏骨,丝毫看不出他们在演戏,感觉就好像是真的现实生活中的老年夫妇。争吵,互不相让,但其实在心底里最深处,早已经认定了对方就是自己的冤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无疑将此片的演技提到了另一个境界。

  尼古拉斯.凯奇通常都是在用眼睛说话,他无辜地眼睛深情的凝视着你的时候,我相信他的要求,任何一个人都无法拒绝。就连美国总统也逃不掉,呵呵,虽然这件事有点搞笑,白宫总统办公室,和白金汉宫的女王办公室怎么那么轻意就进入了,这无疑加大了下一集的难度。

  我在笑声中观赏完了这部电影,如果想说,还有很多值得我喜欢的地方,缺点也很明显。FBI那个特务头子的戏份太少了……反派不但不如上集凶狠,还挺可爱……起码为了家庭的荣誊献身,这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而女主角,真是个有点笨笨地“白骨精”。

  在这个春天来临的深夜,该电影或多或少,给了我一点启示。那就是和另外一半相处,不要太较真,你的成功很有可能也取决于你的对手是否厉害……此片的成功就是大反派生活中处处很绅士,很MAN,很有活力,够勇猛。

  还有那个很搞笑的助手,拥有那么一张英俊的笑脸,还会发愁没有姑娘喜欢……大团圆结局,总让人有那么点意犹未尽的意思……

  下一部见咯……

  国家宝藏2 95分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