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国家宝藏》 > 深圳网友评《国家宝藏2》

情节紧凑 所有段落环环相扣

  昨晚抢鲜看《国家宝藏2》,痛快!

  尼古拉斯凯奇是继双份影帝汤姆汉克斯外我最熟悉的美国演员,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这个五官搭配奇特,看起来文质彬彬,总是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被推到风口浪尖成为英雄又有一点点神经质的家伙,我觉得他的长相不是传统审美观里的帅哥,但是眼睛和嘴巴实在太有个性了,经过合理搭配让人过目不忘。

我一度迷上了他的片子,他和德拉沃尔塔的《变脸》看了很多遍,而《勇闯夺命岛》里他出演的科学家,也非常别具一格。更让我没想到的是,这样一个动作巨星演起骗子来也像模像样,《火柴人》是难得的一部剧情片。

  《国家宝藏2》延续了第一部的风格,为了避免脱节,我找出了4年前的第一部温习了一下,事实上编剧很伟大,第二部从剧情上讲和第一部联系不大。埃德·哈里斯的出场,让我倍感亲切,有了夺命岛垫底,怎么看他都不像坏人。

  影片可以用四个字来概括:惊险、刺激。2个小时似乎很快就过去了,情节紧凑,所有段落环环相扣,难得的是一点也不脱节,虽有夸张成份但能让人信服。但是和哈里森福特比起来,凯奇明显从外形上就不太像一个探险寻宝者,福特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

  说点题外话,美国老是拿人权做文章,看起来人家还是比较有底气,从电影上可见一斑。《宝藏2》又一次让我见识到好莱坞编剧们的自由。巴黎、伦敦、纽约、华盛顿想怎么拍就怎么拍,白金汉宫和白宫估计不是实景拍摄,但能拿它们说事已经很不简单了,更牛的是还敢编出绑架总统的故事。而在中国,除了一些史实记录片、反应客观现实的影视剧,似乎还没有哪部电影以国家主席的名义说事,起码我没见过。

  上网搜了一下凯奇的星途结合自己看过的片子,觉得接好的剧本太重要了。此片主演、剧情我都非常喜欢,所以给出四星半的高分。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