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国家宝藏》 > 北京网友评《国家宝藏2》

故事的编排上略微有些粗糙

  能够参与这部片子的观影真的是非常荣幸,但是总感觉与国家宝藏1相比,这部片子故事的编排上略微有些粗糙,本人很喜欢探险和推理性的电影,因为从中可以学习到一些书本上没有的知识,而且衷意于随着故事的进程一起思考。

本片以美国的南北战争作为背景,讲述了一个为了证明家族先辈荣耀而最后发掘了一笔宝藏的故事,从一张没有燃尽的纸张开始,到法国的自由女神像,再到英国的白金汉宫,以致白宫、弗农山庄、总统山尽管通过一点点地线索让人仍能感觉到富兰克林的智慧与博学,但是却没有真正让看电影的我紧紧地跟随进去,时不时地穿插进了美国人固有的幽默,以及父子俩辈对感情的“驾驭”,让人无法真正的为主人公破解一个个密题感到兴奋与激动。

  电影中,飞车的场面足够气派,法拉利、陆虎、C级SL级奔驰等众多名车相继出场,广告成份绝不亚于《变形金刚》,面对将会上映的《夺宝奇兵》不知道会不会拿二者作为比较。

  尽管如此,仍能够感到编剧的细心,毕竟这绝不是一部狗尾续貂的作品,也许只是第一部的精彩让人会有更大的期待所导致的!!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