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国家宝藏》 > 北京网友评《国家宝藏2》

国家宝藏2绝对不逊于国家宝藏1

  首先,本人超级喜欢这种题材的影片,类似于达芬奇密码,十一罗汉之类的。

  其次,真的好喜欢凯奇啊!!!!!!!记得还是初中的时候就看过他的天使之城。那时候是看没有字幕的哦!于是被他及其到位感人的演技所征服了!

  再后来大爱国家宝藏1啊!完全是我的最爱的交融!

  今天观影出了点小问题……就是……没有人通知我我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可以去看国家宝藏2了……工作人员是在电影开始前半个小时才通知我的……汗啊……于是我就以光速乘坐地铁1号线飞奔到了影院……但是没有赶上大家合影……哭ING……

  国家宝藏就影片来说真的是绝了!可能也是受我喜欢这个题材影片的影响。

我觉得一般这种电影都是第一部好看,再拍续集往往大不如前(例如12罗汉……简直比11罗汉差远了)但是!!!国家宝藏2绝对不逊于国家宝藏1!!!而且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啊!!!惊险刺激的飙车,异想天开的劫持总统,凯奇从美国飞到法国又飞到英国,黄金城的雄伟壮观。看的我完全不知道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真的坚毅书桌里有暗藏玄机吗?林肯遇刺事件的内幕到底是怎样的……

  迪斯尼的影片我一向是很喜欢的!(忘记了提我的另一个最爱加勒比海盗系列)对于一个历史并不久远的美国而言,都能排出这种历史探秘题材的大片。而对于中国这种历史源远流长的大国来说……这种题材的电影却又屈指可数……于是忽悠咱们的导演们也拍拍寻宝什么的吧!哈哈!(正在等待着鬼吹灯电影的问世)

  总之!国家宝藏2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精彩啊!!!!看的太爽了!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