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福娃奥运漫游记》金版DVD受孩子家长热捧

  看福娃动画,随奥运漫游,轻松学外语——《福娃奥运漫游记》近期推出的金版DVD多语言套装,因其独特新奇的创意、丰富多彩的内容和良好的外语学习辅导功能,成为深受广大小朋友及其家长欢迎和喜爱的动画新品。同时,北京奥组委、北京市政府还将此套金版DVD列为奥运会外宾馈赠礼品。

《福娃奥运漫游记》金版DVD受孩子家长热捧
《福娃奥运漫游记》金版DVD受孩子家长热捧

  据了解,该金版套装配有中、英、粤三种语言配音,以及中、英、法、韩、日五种语言字幕,原本是为了满足国际方面的播出需求和奥运旅游市场的开发需要,为世界各地的朋友了解中国、了解奥运提供最为形象和生动的媒介。出乎制作单位意料的是,这一金版套装推出后,不仅受到国际友人的普遍赞誉,而且得到了广大小朋友及其家长的热烈欢迎。其原因在于,它不仅能陪伴小朋友们开心游奥运,还能让小朋友们轻松学外语,较好地体现了寓教于乐的功能,可谓一举两得。

《福娃奥运漫游记》金版DVD受孩子家长热捧
《福娃奥运漫游记》金版DVD受孩子家长热捧

  据介绍,《福娃奥运漫游记》开播以来,深受孩子们的喜爱,第一、二季推出后已经根据观众要求重播了三四轮,收视率仍然居高不下。许多小朋友对片中的剧情和对白已相当熟悉,这时候再让他们看《福娃奥运漫游记》的英语版或法、韩、日等外语版,就会对动画片产生全新感受,并对原先熟悉的台词如何用外语表达产生好奇和兴趣。同时,由于孩子们对这部动画片的对白和解说都很熟悉,观看时不像对一般的外语片存在观赏障碍,特别便于孩子们在潜移默化、无接受障碍的气氛中接触和学习外语。而且片中的对话都很生活化,配音又很地道,都是在香港找的国际专业翻译和配音团队,对增强孩子的外语语感也有良好的效果。

《福娃奥运漫游记》金版DVD受孩子家长热捧
《福娃奥运漫游记》金版DVD受孩子家长热捧

  有关专家认为,目前国内在少儿英语教育领域,采用少儿英语卡通类节目形式进行引导教育的品牌极少,《福娃奥运漫游记》是孩子们喜爱的动画片,宏大精美的画面、夸张的人物造型、高科技的知识和幽默感等,都对孩子们构成很强的吸引力,为孩子们营造了轻松活泼的语言学习环境。孩子们在欣赏动画大片、增加奥运知识的同时,还可以在轻松、娱乐的氛围中不知不觉地学习英语,培养其英语学习的兴趣,增强英语听、说能力。这种学习是孩子们在快乐、自愿的气氛中进行的,效果会很显著。

所以这个版本的推出不仅会受到孩子们的欢迎,也会得到家长们的重视和支持,因而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卡酷动画卫视 08.03.14)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