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史密斯兄妹携手《护身符》 老爹威尔心花怒放

  搜狐娱乐讯 作为目前好莱坞最具票房号召力的非裔男星,威尔-史密斯并不满足于业已接近50亿美元的票房总收入,而是打算把儿子女儿一起送进电影圈,完成史密斯家族的“世袭”目的。且不论威尔-使密斯今年暑期档的超级大片《约翰-汉考克》前景如何,其九岁的儿子加登-史密斯和七岁的女儿威露-史密斯双双加蒙《护身符》,招来的关注度也绝不输于他们的老爸。

加登(右一)和威露(右二)和爹妈、哥哥公开亮相
加登(右一)和威露(右二)和爹妈、哥哥公开亮相

  《护身符》根据美国知名漫画家卡祖-基布斯的同名漫画小说改编,讲述了一对失去父亲的小兄妹,在入住曾祖父的房子后,母亲不幸被地下的怪物囚禁。兄妹二人只有用护身符才能与地下世界的怪物展开搏斗,最终救出母亲。威尔-史密斯将作为影片的融资制片人加盟影片,力挺自己家里的王子和公主。

  加登-史密斯在老爸的提携下,如今已经算是好莱坞低龄童星界的风云人物,前年曾与老爸联袂主演了亲情片《追击幸福》。这部制作低廉的文艺片,在美国本土狂收一亿多美元,威尔不仅凭此片入围奥斯卡影帝,小加登也以此获得了在奥斯卡颁奖台上发奖的殊荣。

除了《护身符》之外,小加登还签下了《地球停转之日》和《牛顿定律》两部影片,前途不可限量。

  而终于到了出镜年纪的威露-史密斯,风头也绝不输于哥哥——去年年底的压轴大片《末日传奇》里,威露便和老爸威尔同时出镜,圆满完成了自己的银幕处女秀。由此可见,老爸在兄妹二人之间绝对做到了一碗水端平。威露目前的片约形势也势头良好,在接拍本片的同时还接下了《一个女孩的秘密》。

  对于史密斯小兄妹的联手拍片,好莱坞少数评论人认为威尔-史密斯此举“过于张扬”,但威尔本人对此却毫无顾及,欣喜之情就像他前年参加《追击幸福》时一样,连连表示加登和威露如果真的热爱拍电影,且能坚持下去的话,他实际上是在为好莱坞电影做贡献。《护身符》目前正在前期筹备阶段,将在2010年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