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桂纶镁背着吉他过周末 衣着随意无人相识

[提要]    上周六,桂纶镁出现在北京一家唱片公司的录音棚。随后,桂纶美到一家餐厅用餐,还为等凳子在桌边站了很久,但穿着普通的她,没有被餐厅中其他客人认出……[我来说两句]

  周杰伦擅弹擅唱,于是,与他在《不能说的秘密》里相处了一段时间的桂纶镁也是沾染了些仙气,准备在新戏里唱一把,桂纶镁是该感谢下周杰伦的,她一战成名,尽管只是小名,但足以让徐克知道她并且认识她然后要她,在新戏里,周杰伦和周星驰的两朵绿叶桂纶镁和张雨绮最终在徐克手上变成了和周迅一起的三朵金花。

桂纶美出现在在镜头前
桂纶美出现在在镜头前

便装出行 很是自然
便装出行 很是自然

  上周六,北京一家唱片公司的录音棚,主角就是桂纶镁。

  没人认出她是桂纶镁

  上午10点,记者得到消息说桂纶镁出现在蓝筹名座的一家冰激凌店里,按理,她一直远在影视基地拍摄新戏,这么早出现在闹市区里似乎不大可能。当我们来到这家冰激凌店时,并没有发现桂纶镁,倒是在没有座位的通道上的楼梯口,隐约听到有女孩唱歌。原来这里的地下一层是属于飞行者唱片公司的一间录音棚,拉开带铃声的录音棚大门,隐约在室内看见一个戴着黑色毛线帽的女孩像桂纶镁。虽然不能看清,但在路边停靠的一部蓝色商务车的车牌号,跟在新戏的发布会上剧组搭乘的那辆车的一样。

走在街上竟没有被人认出来
走在街上竟没有被人认出来

走在街上竟没有被人认出来
走在街上竟没有被人认出来

走在街上竟没有被人认出来
走在街上竟没有被人认出来

  中午12点点,桂纶镁和内地演员张瑶走出录音棚,一顶黑色毛线帽,一件黑色羽绒外套,外加一条牛仔裤和一双黄色的靴子,与在新戏上时尚靓丽的打扮相比,清爽很多。一行人上车后,径直来到二环附近的一家高档茶餐厅用餐。尽管桂纶镁为等凳子在桌边站了很久,但穿着实在普通,加上也没有那么出名,餐厅中竟然没有客人认出她。

桂纶镁和内地演员张瑶走出录音棚

桂纶镁和内地演员张瑶走出录音棚

桂纶镁和内地演员张瑶走出录音棚

  饭后,张瑶先行离去,而桂纶镁看上去心情不错,出了餐厅后一直在笑,目的地则依然是唱片公司。

  进军歌坛不是好主意

  虽然桂纶镁这次只是在戏里扮演一个摇滚女青年,但娱乐圈的一个惯例就是,艺人只要出了点名就拼命地往歌坛去凑个数,这些人中,几乎没有把唱歌当作主业的,基本上是玩票性质,而玩票的票,自然就是钞票。众所周知的原因,现在唱片市场是很萧条的,但演出市场还是挺火爆的,唱个两三首歌,只要有点名气,少说也是个六位数,而周杰伦这个级别,是上了百万的,还得看周杰伦高兴不高兴,这就是所谓的走穴。但是,唱别人的歌得付版权费,还是给别人做宣传,如果自己出张唱片,哪怕出一张单曲,那你也就是歌手了,赚点外快还是很简单的,这也就成了很多明星出专辑最大的原因。

  当然,如果桂纶镁是真的想往歌坛发展,那并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唱片市场实在是冷清地过头了。桂纶镁去练歌的那个唱片公司,旗下签的艺人是类似于AK47、咖啡因这样的摇滚歌手,如果走这条路线,以桂纶镁的气质,形成的这个落差歌迷能不能接收还是个未知数,而唱流行乐什么的,毕竟不是科班出身,还是有点难度的。如果周杰伦愿意再帮个忙,和她来个对唱,然后让方文山写个歌什么的,也许,桂纶镁就真的有可能成为一个不错的歌手,毕竟,小姑娘看上去还是不错的。但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赶紧把手头的戏演好,这才是以后生存下去的资本,周杰伦是桂纶镁的贵人,而徐克,可能是另一个贵人,也可能是毁灭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瑶 | 周杰伦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