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国家宝藏》

《国家宝藏2》惊险刺激挑大梁 亲情幽默来帮腔

  2008年春季电影中,科幻电影同台争高下。在在尼斯湖水怪、国家宝藏、黄金罗盘这样同样带着科幻色彩的大片同时上映。的确对于年轻观众有一定的号召力,而影帝尼古拉斯 凯奇及影帝海伦米兰的加入保证了影片有一定的可看性。

评审团网友十七号晚,走进影院看这部期待已久的大片。

  《国家宝藏二》虽然有很多地方都和第一部有雷同的地方,但不得不说这照样是好戏一部.比第一部的情节更加紧凑,而男主角父母的加入也为本片增加了亮点。做为一部好莱坞的商业运作片,是非常成功的。把握观众的情绪变化还是很准确的。而且在这部相对紧张的片子中,绝大部分让观众还是很愉快的。笑料的恰到好处及出人意料的确是让大家津津乐道的地方。在伦敦那场汽车追逐戏,非常紧张刺激.《国家宝藏》这无时不笼罩着智慧之光的电影系列让我们跟着主角一同寻宝之余也更进一部了解了美国历史,真是一部富有"教育"意义的影片啊

  影片中,情节与历史的天衣无缝的结合,将美国现实历史中的一切与所现存的历史文物所相联。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古迹原来是蕴藏着这样多迷人的秘密的。对于美国观众可谓是熟门熟路的“亲切”。对于国外的观众则是强力推销本国历史。很有一些“强买强卖”的意味。但在最后的黄金城中,也曾出现带有中国象征意识的图腾,文字,雕塑,机关。这也是让我们在场观众很兴奋的地方。

  作为我们这些观众来说。三个自由女神像、姐妹书桌、总统山…这些画面都非常引人入胜,使非常多的朋友都想身临其境去感受一下。这些现实中的细节,更新我们的历史知识。也是影片带给我们的另一惊喜。

  看过本片后,评审团网友纷纷表态,无所谓演技。本身吸引大家更多的是情节。凯奇在得了影帝之后。演技明显有所收敛。虽然能给予大家熟悉的感觉,但突破不大。硬汉一贯以刚强与责任并重。受了委屈让人心疼的套路未免有些落俗。但演技还是顺理成章的,但出彩的地方似乎没有寻到。

  凭借《女王》的而登上奥斯卡影后的海伦米兰则饰演了盖兹的母亲。在与一个32年未曾再交谈的丈夫交流中,有很多好笑的对手戏。而本片的这些充满人情味的台词,也成为了缓解刚强线条的润滑剂。

  观众随着主角,在一个一个细节的线索中,找出事实的真相。想要保护美国的独立宣言而将它偷走,为了查明总统秘密手册是否存在,于是被硬加绑架总统的罪名,这些在现实中极难现实的事件,在电影中一并成真。的确让大家在视听时,有很强的娱乐享受。

  观影后。不少评审团员纷纷猜测,《国家宝藏三》的引子是否就是这一次没有揭开的谜,《总统秘密手册》第四十七页的内容。可见这部影片对于大众的吸引还是可以被肯定的。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