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迅主演的《画皮》热拍 将在香港电影展上亮相

  沙漠上,一阵风吹过,“狐妖”周迅便浑身是沙,成了图片中脏兮兮的模样。这是电影《画皮》的剧情片段,也是周迅首次出现在沙漠中的形象,记者昨天第一时间得到了这部开拍至今始终“密不透风”的影片剧照,也几经周折挖到了剧情的“残片碎瓦”,提前揭秘这张被金像奖“新科”主席陈嘉上导演改编得“面目全非”的“画皮”。
据悉,该片即将在香港电影展上公开亮相。

  风格

  大漠、孤烟、落日,造就魔幻

  一个面目丑陋狰狞的女子在人皮上画出美女的容貌,然后把美女皮贴在自己的脸上,用来勾引男人……看过老版《画皮》的观众一定对这个经典画面历历在目,这部号称曾真的吓死过人的影片,在导演陈嘉上的改编之下,竟然变成了彻头彻尾的魔幻片,老版故事中的恐怖气息荡然无存。不过,日前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公布的影片海报,总算揭开了它的第一层面纱。记者发现,与老版江南水乡的柔美风格相差甚远的是,新版《画皮》以西部沙漠为背景,通过大漠、孤烟、落日等奇异景色烘托出千年之前的神秘色彩。导演陈嘉上表示,《聊斋》中的《画皮》这个故事只是他的一个引子,事实上他要讲述的是一个现代感十足的爱情故事,“相信观众看完不会感到恐怖,而是美。”

  美妖

  “狐妖”周迅身手不凡

  从昨日记者拿到的海报剧照上可以发现,周迅披着灰白色的狐皮上衣,长发垂到胸前,下颚微微抬起,眼神中有点不屑,也有一些妖媚,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狐媚诱人,性感十足。不过,记者细看之后发现,周迅浑身上下都很脏,手臂、胸前、脖子、脸上都是灰黑色的泥沙,虽然脸部轮廓看起来美丽依旧,但为何像刚从泥堆里爬出来?通过对剧组工作人员等的采访,记者获知,《画皮》最初在宁夏银川的沙漠拍摄,取景之处正巧是周星驰《大话西游》当年的拍摄地,而海报上这个造型就是周迅出演的“狐妖”首次在沙漠上现身时的模样,“沙漠上,一阵风沙过后,她身上就是这样脏兮兮了。”据透露,周迅并非最初大家猜想的女鬼,而是女妖,在剧中还有不少打斗戏,被孙俪和甄子丹饰演的角色追杀时,周迅也会出手迎战,“不过这打斗不见血的,周迅打起来也很美,很飘逸。”

  剧情

  甄子丹尝试“激情”味

  甄子丹在海报上携“甄家军”齐刷刷亮相,身着钢环软甲的他看起来十分威武,眼神透着一丝杀气。记者到处探听后挖掘到的消息是,甄子丹虽然一身盔甲、手持兵器,但他的身份并非从头至尾都是大将军,在遇到孙俪之后,他便放弃了将军的职位,退而成为了一个侠客,与孙俪一同捉鬼、一同浪迹天涯。“其实故事的开篇是,一帮土匪相遇,然后在沙漠上打打杀杀,甄子丹就这样现身了……”这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其实新版《画皮》中已经完全没有恐怖元素了,更多的是充满特技和魔幻式的打斗,画面很是好看。另据透露,不但周迅在片中有露背的“裸戏”,甄子丹可能也会尝试一点点“激情”味。

  出演一代宗师甄子丹PK梁朝伟

  据公司宣传透露,甄子丹目前正在上海拍摄叶伟信的新片《叶问》,该片将拍摄到6月底,甄子丹在这部影片中出演的是他的偶像——李小龙的师傅叶问。而与此同时,梁朝伟竟然也要参演王家卫今年即将开拍的《叶问传》,也演一代宗师叶问。这让本就紧张的甄子丹雪上加霜,他表示,原本出演偶像就很紧张了,怕演砸,如今还要和影帝梁朝伟PK,更是如履薄冰。幸好,梁朝伟演的叶问更文艺一些,而甄子丹完全是用拳头说话。虽然文艺,但梁朝伟近来还是要为该片学咏春拳,这可能是梁朝伟近年来银幕上唯一的“大打出手”的表演了。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