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全国栎迷齐聚一堂 王栎鑫人气掀爆全场(图)

  自签约种子音乐,在2008年初推出自己首张EP《天生一对》的“海豚音王子”王栎鑫,可谓事业顺风顺水。新东家不但花费重金,远赴香港为王栎鑫打造新EP造型,在音乐制作,MV拍摄等方面又拉来了整班台湾团队,并连续制作4种版本在全亚洲发行。新EP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迅速占据各地销售排行榜的首位。3月16号下午一点,种子音乐在新中关广场2层为王栎鑫举办北京签售歌迷同乐会,现场爆满的歌迷再次验证了“海豚音王子”在内地无可比拟的超高人气。


  全国栎迷齐聚一堂 “海豚音王子”王栎鑫人气掀爆新中关广场

  自“海豚音王子”王栎鑫推出新EP《天生一对》后,宣传工作一直安排至满档,各地的签售宣传也陆续展开,已解广大栎迷的相思之情。在得知王栎鑫即将在北京新中关广场举办签售暨歌迷同乐会的消息后,歌迷们更是迎风而动,早早的在现场布置下大量金色的气球,许多银色的海豚气球飘荡在会场上飘荡,签售会当天上午9点左右新中关广场便聚集了大量前来参加活动的歌迷,排起了长长的人龙,大声呼喊着王栎鑫的名字,等待着“海豚音王子”的到来。

  下午1点,现场聚集的人潮已经水泄不通,排队签售的队伍更是一直排到了1层,不但北京的歌迷倾巢而出,大量的天津,上海,山东,山西,湖北的歌迷或坐火车,或是包车赶到了现场,使得签售现场更像是一个全国栎迷的大聚会。现场不但有众多的学生歌迷前来支持王栎鑫,在人群中还有许多年龄不过10岁的小栎迷,更有妈妈级的栎迷也纷纷赶来一睹王栎鑫的风采,年龄跨度之大让人感叹王栎鑫非凡的魅力。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栎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