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13岁假小子早恋汽车 谭维维大谈汽车经(图)

  近日,内地流行乐坛新锐谭维维做客北京台某车模大赛,不是去秀身材客串车模,而是坐上评委台点评美女,一向与车颇有缘分的她活动之余,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谈了谈自己心中的汽车经。

  13岁假小子早恋汽车

  谭维维与记者一提起汽车的故事,就滔滔不绝。她说:"13岁,我还在读初中的时候,父亲就教我开车了。会开车之后,觉得自己特别神气。当时家里有一辆长安面包,我就偷开出来,带着十多个人,从我们的小镇到另外一个镇看别人赶集。
当时,我爸爸只教了我前进,没教我倒退、调头等,但是我胆子特大。去了后,我也不懂什么叫手刹,就去搬了块石头放在轮胎下。"谭维维说,现在想起来都后怕,太危险了,奉劝大家千万别效仿。

  这个美女独爱越野车

  远在超女比赛时,谭维维就通过唱《纽约的司机驾着北京的梦》,告诉大家儿时梦想是想做大公共汽车司机,小小美女,却喜欢掌大方向盘,她告诉记者:"我比较喜欢越野车,特别是牧马人。线条很方正的那种,它拥有性感的线条和内敛的气质。自己的座驾,并不需要太俏丽的身影,而是一个能给予沉稳踏实感觉的空间。"

  客串顶级跑车车模耍帅

  其实前不久,谭维维就客串车模,为世界顶级世爵跑车拍摄了一组宣传大片。穿着简单的白绒衣,牛仔裤,超酷的她却把跑车诱惑演绎得性感十足,香车美女变成了眩车酷女,她对记者说:"做车模,服装很重要,但是我个人不喜欢太暴露的衣服,我不认为那样就是性感,穿适合自己的衣服,摆自己适合的POSE,做车模其实也能做很轻松。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