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精品购物指南:未来太麦什么样 两千万怎么花?

  怎么样用资本玩转音乐行业?国内有可以提供样本的公司吗?目前为止,恐怕还没有出现。

  正因如此,当韩国最大的移动通讯企业SK电讯(SK Telecom)与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宣布SK电讯战略投资太合麦田后,引起了各方关注。

太麦老板 宋柯
太麦老板 宋柯

  太麦和SKT此次的意图很明显,志在将其势力扩张至全亚洲娱乐版图。一个民营音乐公司究竟为什么会继风险投资商软银后再度获得外资青睐?除了资金,SKT还会给太麦带来什么?近2000万美金的投资,宋柯打算怎么花这笔钱?记者对话太合麦田首席运营官宋柯。

  音乐完全被互联网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你必须找到一种新的方式,太麦就应该花精力、花钱找这样的项目。要有更宽阔的平台和音乐融合,不是说我现在要进军影视、进军游戏,而是我们要以很宽的平台容纳他们,为我所用,是这么一个过程。——宋柯

  太麦卖给了韩国人?

  太麦和SKT签约后,很多人觉得,老宋把公司卖给了韩国人。

  没有。SKT也很清楚,他们不是改变太麦,说太麦易主,原来股东一个都没走,怎么叫易主了呢?就是新加一股东而已。

  任何一个公司都是追逐利润,这是资本原始的本能。他们认为未来的娱乐行业中心在中国,市场在这儿,制造也在这儿,所以他们过来了。投资是对你的信任,怎么可能让你改变风格,这个绝对是误解,人家不认可你公司管理和商业模式是不会投你的。我觉得都不会改变,所有太麦未来的想法至少在我当CEO的时候还是老宋的整体商业模式,没人能改变。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美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