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亚+天下电影发布会 陈慧琳吴尊等出席(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8日14:3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美亚。天下2008电影发布会”今日举行,演员陈慧琳梁咏琪蔡卓妍吴尊余文乐等均有出席。席间美亚董事总经理唐庆枝透露公司今年会制作超过十五部电影,以振兴影市,并祝贺美亚与天下联各出品的电影《江山美人》在内地票房成绩理想,并公布连串制作,包括吴宇森执导,梁朝伟主演的《赤壁》将于七月上映,另外还有马楚成执导,蔡卓妍与吴尊合演的《武侠梁祝》、叶伟信执导,古天乐主演的《南拳北腿》、马伟豪执导,梁咏琪主演的《爱得起》,郭子健执导,余文乐主演的《青苔》、谷德昭的《绝对停止呼吸》、姜武执导,高圆圆演出的《晒幸福》、吴镇宇与关颖演出的《钮扣人》、曾志伟监制的《九降风》、文隽监制的《成长》及刘国昌监制的《围城》。陈慧琳(Kelly)对于《江山美人》取得成绩表示很开心,并笑言希望影片可以在欧洲各地举行首映礼,让更外人认识她,Kelly又承诺若香港票房好旨请大家吃饭。问她可会请大家去旅行,顺道庆祝黎明结婚,陈慧琳即作封嘴手势。

  马楚成执导的新片《武侠梁祝》,有传原定由阿娇演出,可是欲照事件影响下,之后有传换了新晋模特儿Angelababy或蔡卓妍(Sa) 伙拍人气偶像吴尊演出,结果今日宣布是阿sa演出,阿Sa今日首先澄清自己并非执二滩,并指合约已经签了很久,去年九月出第一个剧本时是请她拍摄,当时原定十一月开拍,之后又延迟至今年四月开拍,因为她当时同时接了《风云2》,才推拍了,导演觉得角色都适合阿娇才请她,怎料《风云2》随后又肯迁就她的档期,所以她便可拍摄《武》片。问阿Sa可有跟阿娇沟通过,现在角色又由她做回,阿娇会否不开心?阿Sa强调因阿娇决定放假才辞演,这也是她的选择。而吴尊亦力证阿Sa不是顶替阿娇演出,首次拍电影兼且是古装片的他,透露下星期便跟程小东学功夫,他指多年前杨采妮与吴奇隆曾演出《梁祝》,他也有看过。 问到可担心与阿Sa合作会传出绯闻?吴尊表示不担心。问他未能与阿娇合作会否觉得可惜? 吴表示阿娇想休息,况且这是导演的决定, 他只会开心去拍。

  梁咏琪(Gigi) 将演出马伟豪的新片《爱得起》,扬言不介意与前度男友郑伊健在电影上再合作。Gigi大爆导演这个月二十二日结婚,问她可羡慕导演? Gigi笑称不会羡慕,觉得婚姻要顺其自然急不来。谈及戏中Gigi的角色会有老公及男朋友,她笑言最望可以跟刘青云与古天乐演出。gigi 与唱片公司约满已一段日子,最近有传她狮子开大口倾新公司,对此她否认说,自己不是狮子座,有关新动向容后才公布。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