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超级访问》:“中国阿甘”郭晓冬成名大揭秘

  号外号外!《超级访问》新年特别企划《超级帮帮忙》又来了一位超级大人物!

  自《超级帮帮忙》播出,闻讯来寻求帮助的明星挤破头!收视连创新高!更多的明星愿意将从未公开的亲情,友情甚至爱情和通过《超级帮帮忙》和广大观众一同分享,回忆温馨浪漫的往事,完成明星藏在心里多年的愿望。我们也将竭尽所能,将明星不为人知的往事呈现给大家!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在这个“草根”也能变英雄的时代,每个人都在实现自己的梦想,无论是王宝强还是郭德纲,都有着自己的成名故事和心路历程,这其中的艰难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在他们成名的路上,有着对他们有着非凡意义“贵人”,帮助的方式也是形形色色,有的是物质支持,有的人是精神支持,而对于这些曾经的“贵人”,明星们对他们有着无限的感激。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超级帮帮忙》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

  带伤上节目,胳膊上挂着螺丝

  本期来到《超级帮帮忙》寻求帮助的是有着“沂蒙神话”并在《新结婚时代》、《暖》等热播电视剧中出演男一号的著名演员郭晓冬。因为在戏中不用替身演员,所有动作都是自己亲身完成,本次是带着伤来上《超级访问》,两个肩膀分别需要用螺丝固定才能进行简单的日常活动,说起来真是让大家对他的专业精神肃然起敬!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说起郭晓冬的成名经历,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非常好的励志故事,在家乡时曾经做过种地的农民,当过清洁工,邮递员,扛过麻袋,做过北漂,跑火龙套,该吃得苦都吃了个遍!也正是因为他的脚踏实地,才能走到今天,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著名演员!

  贵人相助

  当然,在他的成名历程中,也有着关键时刻给与他帮助的“贵人”,郭晓冬本次也正是委托《超级帮帮忙》两位主持人李静戴军帮他找到这些曾经的“贵人”,送上自己的谢意。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曾经在家务农的郭晓冬,从小就喜爱文艺,爱唱爱跳,在村里也小有名气,多次代表村里去参加乡里的比赛,后被选中参加县里的比赛,被一位叫周祥光的老师看中,并重点培养,后周老师帮他找了第一份工作,后郭晓冬考入电影学院郭晓冬毕业后去看望老师,老师搬家了,从此就断了联系。本次任务就是将这份谢意转达给周老师,节目组排出的行动小组远赴山东,哈尔滨寻找这些对郭晓冬人生有着重要意义的人,传达谢意。两位主持人就像变魔术一样,将惊喜不断的带到现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不一样的《超级访问》之《超级帮帮忙》!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www.tvj.com.cn

  首播 BTV-5 3月22日 周六 20:50

  重播 BTV-5 每周日 08:45

  每周日 16:20

  每周二 16:20

  每周四 16:20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