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转投林建岳麾下 吴彦祖飞起成龙取代陈冠希

陈冠希走了,吴彦祖来填空。

  陈冠希走后元气大伤的林建岳近来相信心情大好,因为成龙旗下的吴彦祖将转投他的旗下。年前曾有消息称因为陈自强的离开,成龙JCGROUP的经理人部门将会解散,香港众多影视公司盯紧成龙旗下最受欢迎的吴彦祖。

  日前有消息传出,吴彦祖合约将满,约满后即离开成龙公司,转投林建岳旗下的“红馆”。该公司虽然损失了一大帅哥陈冠希,却得到在电影表现上更佳的吴彦祖,迅速填补空当。此外,梁咏琪今年一月也约满经理人公司福隆,将转会美亚。


  林建岳赢得吴彦祖

  吴彦祖离开JCGROUP是源自金牌经理人陈自强请辞成龙,并与多年的拍档苏伦另组公司。但事实上,2月21日,成龙公司仍然低调举行春茗,吴彦祖、连凯、尹子维等都有出席。据悉,吴彦祖签约JC多年,合约将在本月届满。也就是说,吴彦祖此次离开,并不需要付任何违约金,而属于正常到期,正常转会。

  实际上,年前成龙公司一传出陈自强另起炉灶的消息后,香港多家电影公司就对吴彦祖虎视眈眈。而陈自强是吴彦祖的恩师,他的离开让吴彦祖转会再无疑虑。圈内人透露他将转会到林建岳旗下的红馆经理人公司。

  梁咏琪做美亚一姐

  昨日在港影视博览举行的美亚发布会上,梁咏琪以美亚一姐的身份出席,并宣布要主演马伟豪导演的《爱得起》。据悉,梁咏琪今年1月就已经满约福隆,之前有消息说她将会签约星皓。但临门一脚时,却有第三方加入战团,令双方谈不拢,这个第三方就是美亚。据悉,梁咏琪日前已经正式签约美亚,成为旗下艺人。

  美亚在日本也有分公司,这也是梁咏琪签约给她的主要原因。据传,美亚除了给梁咏琪2000万转会费外,还签下两年合约,还承诺帮助她发展日本市场。记者还了解到,美亚的老板李国兴去年看了梁咏琪主演的《女人·本色》后,认为她演技不俗,从那时起就劝说她签约旗下。并且,美亚电影旗下没有多少一线艺人,只有狄龙及其儿子谭俊彦,这次将梁咏琪网络旗下,不仅可打响公司形象,更可捧她成为一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 梁咏琪 | 成龙 | 林建岳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