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周刊电视榜出炉 蒋雯丽获“年度中国脸”奖

蒋雯丽的“中国脸”有点发福。

  15日下午,《新周刊》“2007中国电视节目榜”在北京揭晓。榜评认为2007年电视综艺节目乏善可陈,但优秀电视剧却表现突出,于是首度增设电视剧榜,蒋雯丽、康红雷、王宝强等热播剧主创、主演都获得大奖,蒋雯丽更是凭借在《金婚》中的优秀表现获得了“年度中国脸”奖杯,电视节目中唯有凤凰卫视主持人胡一虎凭其《一虎一席谈》包揽年度节目主持人、最佳脱口秀、最佳脱口秀主持人、年度电视节目四项大奖,成为2007电视主持新一哥。


  2007中国电视节目榜·电视剧榜,除了评出许三多《士兵突击》,文丽(《金婚》)、朱开山(《闯关东》)等8个电视形象,还首次设立“中国脸”大奖,得主蒋雯丽看到奖杯上真印有一张脸,笑言被封中国脸很荣幸,“可能是我这张脸大众化,能代表大众的形象。”在电视剧榜上,《士兵突击》再次成为大赢家,除了许三多形象深入人心外,导演康红雷成为最值得致敬的电视导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康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