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聂远不会演西门庆 没确定演林冲(图)

聂远曾主演《贞观长歌》等多部古装剧。

  日前《水浒》宣传方爆出了聂远饰演八十万禁军教头林冲的消息。昨天,聂远本人回应称对于林冲这个角色自己非常喜欢,但是目前仍没有和剧组确定签约饰演林冲一事,“我不能肯定地说我演林冲,因为我不希望当年《神雕侠侣》选角一事重演,也不想再当炮灰。”对于与邓超争演西门庆的消息,聂远称纯属误解。

  聂远表示,他得知出演林冲的消息也是通过媒体,而与片方的具体事宜目前还没有正式进行,“听到这个消息很高兴,林冲这个角色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在水泊梁山一百单八将中,"豹子头"林冲是个非常有戏的人物,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如果能够出演当然非常开心,我也会将我对林冲的理解赋予表演中。
比如这个八十万禁军教头因何被逼上梁山,他本应是个非常有骨气非常有霸气的男人,其间他内心一定有很多挣扎,如果我来出演林冲,我会将这些林冲内心的东西通过我的表演让大家看得到。”

  对于之前有消息说聂远比较中意演西门庆的说法,聂远笑着给予了解释,“可能是理解错了吧,我是认为西门庆是个比较特殊的角色,也很有戏,塑造起来应该很过瘾,但是,名著改编成电视剧,在角色的选择上肯定要遵循最适合的原则,而西门庆对于我来说,太不适合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冲 | 聂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