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伦敦时报》专访林申 艾美奖评委吸引国际目光

  继2006年获得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奖、2007年受邀担任国际艾美奖决赛评委后,华语影坛人气小生、作为中国80后演员代表之一的林申,日前在英国媒体《伦敦时报》发表影视阐述,畅谈了80后中国演员的抱负和理想,同时对国际影坛以及中国影视现状有着独特的分析。

林申
林申

  《伦敦时报》将在明星版块用大篇幅对林申进行报道,作为中国影视圈的新生力量,林申频频亮相国际舞台,向全球观众展示中国影视新势力的面貌。

  颇为巧合的是,作为华人明星受到瞩目的林申,其从小崇拜的偶像周星驰,恰好是上一期《伦敦时报》的明星人物,周星驰所代表的中国香港无厘头式喜剧电影,诸如《少林足球》《功夫》等,给国外的观众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凭借第五代导演新锐制作意识流电影《门》、80后青春爱情电影《意乱情迷》以及代表中国电视剧新面貌的《麻辣婆媳》、《荣归》等作品,因为喜剧潜质和对电影的热爱,被媒体冠以“小周星驰”之称的林申,已追随其偶像,在国际舞台崭露头角,他是否能在国际舞台上像自己的偶像一样代表中国影人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大家也给予了真诚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