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亚洲电影投资会首设55万奖金 19日公布得奖名单

  昨天上午,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开幕。当天,香港贸发局透露,作为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的亚洲电影投资会(HAF)将嘉许别具潜质的电影计划与有特别资质的电影人。本届投资会首次设立总值约55万元的奖金。

   本届投资会会期为17日至19日,投资会大奖得奖名单将于19日公布。

为鼓励投资会上具有卓越创意的电影计划与电影人,投资会首次设立总值约55万元的奖金。昨天,博览会主办方香港贸发局透露,余力为的《塑料城市》(HAF2006电影计划)已定于2008年3月在巴西圣保罗开拍,主要演员包括黄秋生、黄奕等。

   在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上,有4部曾经参与HAF的电影作品登场:张作骥《蝴蝶》(HAF2003电影计划)、毕国智《战鼓》(HAF2003电影计划)、李康生《帮帮我爱神》(HAF2006电影计划)、许鞍华《天水围的日与夜》(HAF2005电影计划)。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