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何洁堪称娱乐圈猛人 媒体:农夫 蛇 与爱国主义

  历数内地娱乐圈之猛人,何洁应该排得进前三甲。不仅因为她敢说些常人不敢说的猛话,譬如,前两天的那句“真有点后悔自己是个亚洲人”,更因为她常遭遇常人终身难遇之猛事,譬如,这两天遭遇的“歌迷放蛇警告”事件。放蛇的“猛将兄”之于何洁,地位几近“农夫”,而“农夫”与何洁之间最近发生的不睦,则是因为“爱国主义”。

何洁堪称娱乐圈猛人
何洁堪称娱乐圈猛人

  先说“农夫”。放蛇“农夫”的愤怒我大约可以理解。后悔自己是亚洲人,那就等于说,你觉得做中国人亏待了自己。太不爱国。祖国把你养这么大,说不爱就不爱了,这不就是个现代版的《农夫与蛇》么?那好,就送你一条蛇,让你也知道,被自己养活的蛇咬一口,农夫心里会有多痛。

   至于“猛将兄”在控诉信上提到的,还将释放的其他小动物,包括昆虫和老鼠,我就难以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上理解了。昆虫还分益虫、害虫,老鼠除了部分小白鼠为人类的科学事业献过身,少有善类,“农夫”怎么会收养?

   下面说“蛇”。

在“猛将兄”的理解里,何洁应该就是那条不懂得感恩的“蛇”。在我们的不科学印象中,蛇有着阴毒的习性,善于出其不意地进行一击。一位明星,面对录音笔和摄像机镜头,说出像“后悔做亚洲人”这种猛话,我们很难再用“阴毒”来概括她的个性。如果这样的个性叫“阴毒”,那岳不群应该很阳光。如果非要把何洁归入“蛇”类,那她也只能算是条很不称职的蛇。

   最后说爱国主义。爱国主义我们固然要常提,但爱国主义如果只是停留在嘴上,那绝非真的爱国主义。何洁说“后悔做亚洲人”,固然欠妥,但这并不能证明她不爱国。真正可疑的,是那些嘴上说自己为身为中国人而自豪,私底下却早早入了外国籍,他们难道是在曲线爱国吗?何洁是在公众场合说了些不妥当的话,但那仅限于口无遮拦,与真的爱国主义无关。

(责任编辑:天蓝色)

相关新闻

何洁自称不愿当亚洲人 成都歌迷放蛇表...

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国人一向以龙传人自傲,然而染卷成黄头发的超女何洁却公开宣称有点后悔自己是个亚洲人!3月15日来蓉签售新专辑的何洁因此遭歌迷强力反弹:在成都好乐迪香摈店签售专辑时何洁不但遭歌迷放蛇恐吓...

08-03-17 10:0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