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皮特携手前总统克林顿 启动重建家园工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8日13: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新奥尔良,一直为重建新奥尔良出了不少力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前日(3月16日)在当地的Lower 9th Ward进行平顶仪式,一同出席活动的还有前美国总统克林顿(Bill Clinton),2人拿起铁铲宣布重建计划正式展开。

  皮特的“Make It Right”重建计划将在Lower 9th Ward这个重灾区,建设150间房屋,为受到“卡特里娜”风灾影响的灾民提供家园,2人当日巡视该区的时候受到居民热烈的欢迎,他们不断跟居民握手、签名及合照,又有居民表演音乐助庆。皮特向传媒表示:“我们希望在6个月后,这里会有很大的转变。”至于皮特女友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虽然没有出席活动,但她负责照顾几个孩子,她当日便带同养子麦度斯、Pax、莎夏拉(Zahara)及女儿Shiloh等逛街。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