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慧敏下乡体验生活 男友照顾猫无法陪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8日12: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昨日(3月17日)周慧敏为《乐施会中国发展基金》出发到云南,还以“乐施大使”的身份到禄劝县两条贫穷村落探访。她表示对此类探访活动感触落泪的经历丰富,早准备了如电筒等必需品。这次行程总共4天,中途体验农村生活还曾与农民一同吃饭。

  周慧敏表示自已是一个很幸福的艺人,她说:“入行以来都很有观众缘,也希望自已的观众缘有感染力。”谈到是否怕探访时感触落泪,她说:“感动可以,不过我不会因为怜惜而落泪。虽然他们贫穷,不过心中富有,乐观地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