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梁咏琪“爱得起” 不介意再与前男友郑伊健合作

  

    梁咏琪(GiGi)将演出马伟豪的新片《爱得起》,GiGi更扬言不介意与前度男友郑伊健在电影上再合作。GiGi表示这是继十年前的《初恋无限touch》再次与马伟豪合作,而她亦看过初稿,知道角色会有老公及男友。

GiGi大爆导演今个月22日小登科,所以未有再打搞对方。问她可羡慕导演?GiGi笑称不会羡慕,觉得婚姻要顺其自然急不来,但她都会祝福对可及去饮喜酒。

    戏中GiGi的角色会有老公及男朋友,她笑谓希望可由肤色同样黝黑的刘青云与古天乐演出,因可映衬得她又白又瘦。笑问如果导演安排她的前度男友郑伊健演出又如何?GiGi大方的答道:"我不介意,都是为工作,(如果有亲热戏呢?)身为演员都不会介意,不过剧本都未写(你认为伊健适合演男友还是老公的角色?)剧本写好先拣啦,大家同行实有机会合作,(怕不怕伊建的女友Yo Yo介意?)应该不会,大家都是艺人,我们拍拖时都不介意对方拍亲热戏,不是问题。"

    与唱片公司约满已一段日子的GiGi,最近被指倾新公司时狮子开大口,GiGi就否认有其事,还笑称自己又不是狮子座。至于新动向她依然未能透露,但就称很快会公佈。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伊健 | 马伟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