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晓冬成港媒关注焦点 帅气亮相亚洲电影节

  近日,内地一线小生郭晓冬因电影《江山美人》的宣传特别赴港,并受邀参加了第二届亚洲电影节的红毯仪式。

郭晓冬接受TVB采访
郭晓冬接受TVB采访

  由于近几年来,郭晓冬与香港导演、演员合作密切,先后与香港著名的马伟豪、陈可辛、程小东、徐克导演合作拍摄过《美丽任务》、《投名状》、《江山美人》、《深海寻人》等影片,深受香港媒体的关注与好评。通过之前在《投名状》中的精彩演绎,郭晓冬饰演的太平军首领也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在香港也已经有了郭晓冬的粉丝团。当晚,郭晓冬一身黑色镶白色边条的时尚西装亮相在红毯,其帅气俊朗的一面立刻引起了亚洲各大媒体的关注,闪光灯四射。

郭晓冬帅气亮相
郭晓冬帅气亮相

  曾获得过“亚洲最具潜质男演员”,“最佳风尚男艺人”等多项殊荣的内地一线男演员郭晓冬目前在国际上也有了一定知名度,在香港期间还接受了《苹果日报》、《明报》、《经济日报》、《MR》等一线媒体的专访,香港媒体均表示,他们十分关注并看好郭晓冬在亚洲的发展前景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