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若瑄惊艳红毯 不愧为最具魅力的女星

  香港被誉为“东方好莱坞”,而香港国际电影节,作为亚洲最具规模及权威的电影盛事之一,它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也可喻为“东方奥斯卡”。17日晚,会说一口流利英语和日语的“国际范儿”台湾天后徐若瑄来到该电影节,同亚洲顶级电影人聚首一堂,倍感高兴。她以一身大红色“V”领低胸礼服亮相红毯,她的甜美笑容和高贵气质“V力四射”惊艳全场。她大胆地尝试了瀑布般卷发披肩,美丽动人。香港对于徐若瑄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无论是过去和香港合拍的电影,还是接连不断的代言广告,都让她有机会经常到香港做活动。而此次活动给她最大的不同感受是,可以在香港一年一度极具规模和受欢迎的艺术文化盛会上,与同业互相交流学习,还将作为颁奖嘉宾给喜爱的电影人颁奖,是件令人兴奋不已的事。

徐若瑄
徐若瑄

  此次行程,华谊、华纳高层都将陪同vivi来到现场,希望能够帮助她积极冲向国际影坛,再创她影视事业的高峰。并相信,在内地、港、台及日、韩都累积极高人气知名度的VIVIAN,一定能在“双华”两大娱乐公司的帮助下,全方位地发展她的国际娱乐王国。VIVIAN徐若瑄从去年高调签约华谊兄弟和华纳音乐开始,除了接拍一部中韩合拍的电视剧《恋爱兵法》外, VIVIAN一直都是马不停蹄地奔走各地,接受各类广告代言活动,以及续约广告的拍摄,成为年度代言“吸金女王”。

徐若瑄
徐若瑄

  一向对慈善公益不遗余力的VIVIAN,努力赚钱的同时也不忘坚持已久的慈善事业,前阵在上海媒体封为「最具魅力慈善之星」,还从百忙之中赶赴上海与受助人重逢,送上最新款笔记本电脑,及八年上网费的爱心,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影制作公司之一,则希望帮VIVIAN物色更多跨国合作的国际电影来拍。从最近VIVIAN主演的影视作品来看,内地主旋律大片《云水谣》、台湾艺术电影《人鱼朵朵》再到中韩首度合作的大型偶像电视剧《恋爱兵法》,VIVIAN在表演上的努力、敬业和成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极大肯定,对于她表演上的塑造一致看好,都抱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而VIVIAN本人,也决定将在2008年,重点以“演员”身份,努力在电影工业上求发展,目前,华谊兄弟为她推荐了几部国际电影剧本,供她选择,相信不久,她会有令人惊喜的角色展现大银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