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集团官网 > 新闻快递

周迅新《画皮》剧照首次公开亮相(图)

[提要]    昨日,由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陈嘉上执导的魔幻影片《画皮》亮在香港首次公开亮相,该片投资1500万美元拍摄,汇集周迅、甄子丹等明星,并将择日公映……[我来说两句]

  大漠、落日、美女、武士,组成了一副美轮美奂的奇异景色——这是由宁夏电影制片厂、上海电影集团公司、鼎龙达(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佳映文化发展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新传媒新霖电影私人有限公司、沙龙多媒体中心有限公司、香港泰吉影业控股有限公司等海内外八家影视机构投资高达1500万美金、香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执导的东方新魔幻影片新版《画皮》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首次对外公开展示的带有甄子丹(博客)周迅精彩剧照的巨大喷绘。昨日,由香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执导的影片《画皮》在港首次公开亮相,引起了到场嘉宾和媒体的浓厚兴趣。

周迅柔媚扮相

  新《画皮》魔幻“景色”弥漫香江

  一个面目丑陋狰狞的女子在人皮上画出美女的容貌,然后把美女皮贴在自己的脸上,用来勾引男人……看过老版《画皮》的朋友肯定还记得这个经典的场面,不过,经金像奖主席陈嘉上改编过后的新版《画皮》,一改老版故事的恐怖气息,转身而成具有鲜明东方色彩的新魔幻影片,无疑更引起了大家的期待。

甄子丹英姿飒爽剧照

  昨天,一直给人以神秘感觉的东方新魔幻影片《画皮》终于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向世人亮相,揭开了它的第一层面纱。在香港国际影视展展会大厅正对大门的位置,一块巨大的环形展台跳入眼帘,展览背板足有5米多高,甄子丹携“甄家军”身着钢环软甲飒爽英姿、周迅好似戴皮仙姬阴柔神醉,两幅对比强烈呈大雁双翅型的巨幅喷绘在展会现场高高矗立,极为抢眼,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电影《画皮》展台

  记者发现,新版《画皮》与老版《画皮》的江南水乡柔美风格相差甚远,而是以西部沙漠的绝美风情,通过大漠、孤烟、落日别样奇异景色烘托出千年神秘气息。该片的艺术总监由李安的恩师、《卧虎藏龙》的监制徐立功担任,此次徐立功也表示自己已倾尽全力,其成果也果然不负众望,吸引了不少来宾驻足观看,且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更有不少来宾和影迷在剧照前拍照留念。

香港国际影视展上《画皮》展台

  新《画皮》香港亮相仍“神秘”

  影片《画皮》自筹备之日起,便似其片名一样,始终保持着神秘的气息,从最初的选角到影片杀青,制片方始终不愿公开透露过多的相关讯息。该片的剧照首次在香港电影节公开亮相,此次分别挑选了极阳刚的甄子丹和极阴柔的周迅各一张,视觉效果相当惊人。不过,制片方表示,由于影片《画皮》后期制作正在进行,此次参展只能展现其中很小的一部分元素。制片方透露,“也许我们在戛纳电影节会展出更多的内容。” 而至于片中经典的“画皮”场面会用怎样的手法表现出来,制片方表示暂时还不便透露,“我们相信一定会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惊喜和体验。”

香港国际影视展上《画皮》展台

  海外片商兴趣盎然

  昨日,影片《画皮》展台前的一批海外片商也引起了媒体的注意,经过交谈,记者了解到,他们对该片有着十分浓厚的兴趣,其中一位欧洲片商告诉记者,在欧洲,人们对中国的传统文化非常感兴趣,关于中国古典名著《聊斋志异》中的《画皮》故事他也略知一二,此次看到电影《画皮》的一些剧照令他非常震撼,“我刚才已经反复地看了好几遍制片方展示的影片剧照,虽然很是很少量的一些,但是我认为,我已经得到我想要的答案了,正如大家看到的,打斗很精彩,女主角的造型非常漂亮,还有很强的带有东方韵味的魔幻意味,我觉得它一定很吸引人。”据悉,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里,已有十多家海外片商向影片《画皮》的制片商发出了洽谈意向。

  三生三旦全新演绎,五大主席倾心打造

  记者注意到,新版《画皮》阵容可谓匠心独具。演员方由甄子丹、陈坤、周迅、赵薇、孙俪、戚玉武等六位当红明星组成三生三旦组合,阵容十分独特抢眼;主创方面,由香港导演协会会长、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陈嘉上,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协会主席黄岳泰,原香港电影美术协会主席雷楚雄、香港武术协会主席董玮、香港灯光协会主席邹林五大主席组成的“主席团”阵容,堪称精英荟萃。该片被观众评为08年最值得期待的十部大片之一。不过,片方为了保持影片的神秘色彩,演员除了在影片开机发布会上全部集体亮相以外,鲜有集体亮相的镜头出现,至于主创和演员的共同亮相的镜头更是从未见过,制片人庞洪表示,“制片方将会在适当的时间、地点携影片《画皮》的主创和演员集体亮相,届时,我们还将向媒体朋友奉送一份神秘大礼,请大家拭目以待”。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综艺 | 帕帕拉齐 | 美图
娱乐热闻推荐
梁朝伟全度妍封帝后
·独家:最受欢迎脱口秀主持人票选 郭德纲力压朱军
·亚洲电影大奖《密阳》完胜 梁朝伟称帝全度妍封后
·独家:黎明“失守” 娱乐圈还剩哪些不婚的男人
·张柏芝曾放话最爱不是谢霆锋 有意退出娱乐圈
·郭蔼明被疑患上抑郁症 刘青云不置可否(图)
·佟大为爱妻关悦任教电影学院 出过唱片做过主持
>> 更多
娱乐热闻推荐
温碧霞精神恍惚
·古巨基返回香港 承认“好事将近”(图)
·杨千嬅丁子高亲密照曝光 依偎打扑克
·专访萧亚轩:一心披婚纱 苦恋遭背叛(图)
·乐基儿隐瞒婚讯保广告饭碗 黎明日内返港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