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版《红楼梦》新闻报道

新《红楼》属意13岁少年演宝玉

  新版《红楼梦》即将开机,不过目前宝玉仍然悬而未决,就记者探访得知,导演颇为垂青13岁成都少年张君钰,不过,他和其他选手一样,正在剧组培训,等待最后的结果。

  年仅13岁的成都少年张君钰,进入《红楼梦》剧组培训之前就是小明星了。
即使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非常6+1》等名牌节目,张君钰也是表现自如,唱英文歌说一口流利的德语,让名嘴毕福剑也感到惊讶。

  由于说话的样子和形象比较像女孩子,毕福剑曾误认为他是个女孩子。正因为相貌、气质和小说原著的贾宝玉很接近,张君钰是后来被剧组发现进入培训班的。今年上初一(下学期),但是刚开学就于2月19日来到北京参加《红楼梦》剧组培训。据了解,他目前是少年版宝玉的候选人之一。

  张君钰很有礼貌,他告诉记者,自己最喜欢的《红楼梦》角色就是贾宝玉,这次参加培训也非常努力,他对竞争出演少年版宝玉比较有信心。而在培训时,他跟其他女演员很快能打成一片。当天正好碰见张君钰的爸爸妈妈来探班。张爸爸告诉记者,本来剧组不允许父母来探班,但是儿子最近老流鼻血,加上孩子耽搁的课程太多,让他有些不放心。“我这次是到北京来办事,顺便来看看他,很快就会走。这孩子英语好,他妈妈这次专门来给他补补数学课,怕他跟不上教学。”

  张爸爸说,通过这次培训,他发现儿子比以前懂事多了,言行举止也有了宝玉那个年代人的味道。“他这次是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出来独立生活,这对他来说是一次考验。至于他今后是否能出演少年版宝玉,这要看导演和投资方的选择,演不了也没有关系,就当是让孩子来免费学习。毕竟在这里练习形体、学习古典文学知识也是一件好事情,他在学校里也难得学到。”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小沈阳春晚"复活"效果不佳 毕福剑被董...

昨日(27日),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带观众联排,由于第一次联排超时,昨日不少小品纷纷进行了删减,《红包》、《新闻人物》等节目砍掉了几乎一分钟左右的内容...

08-01-28 08:1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君钰 | 毕福剑 | 贾宝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