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宗盛马桶上写歌给好友

  张艾嘉、张信哲、梁静茹,这三位大腕给李宗盛当嘉宾,阵容可谓“豪华”,不过李宗盛昨天提醒歌迷:不要只盯着台上,台下的观众中也许会有更大牌的明星哦!原来,李宗盛的不少圈内好友五月天、张震岳等人都主动提出要来捧场,而其中好友周华健更是已经确定行程一定前来,尽管李宗盛告诉他4月18日“工行·牡丹卡之夜李宗盛理性与感性经典作品南京演唱会”嘉宾已定,没想到周华健爽快地表示:我就只去当个观众当个fans还不行嘛!

  众所周知,周华健与李宗盛是多年的好朋友,他们在滚石公司一起共事多年,不仅在事业上是配合默契的搭档,更是生活中的知心好友。
李宗盛惊人的创作才华加上周华健深厚的演唱功力,打造了歌坛里许多的畅销金曲,《让我欢喜让我忧》、《真心英雄》、《最近比较烦》、《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而私下里,周华健叫李宗盛也一直称“大哥”。周华健曾几度在南京开唱都极为成功,他个人也对南京非常有感情,他私下里曾透露,因为在南京的酒店住得太舒服了,走的时候他执意央求把酒店的枕头买走,这个枕头他现在还收着呢。知道好友李宗盛要来开演唱会,他坚持要跟着再来一次南京,“当不成嘉宾我就当fans嘛,我保证当个好观众”。

  其实李宗盛在决定开个人演唱会之前心里是没底的,他承认“利用”了周华健,“我们就办了那次"周李二人转",虽然写歌他叫我大哥,但舞台经验我还是要跟他学学,要是成功了我就敢自己开演唱会了,要不成功那也是他的责任,哈哈,好在成功了”。前几天李宗盛在上海的一场“讲弹会”中讲:“我大概有90%的歌是在酒店的书桌或者厕所写的,大家都知道我写的《让我欢喜让我忧》,就是在酒店厕所的马桶上,真的,这个是写给我一个叫周华健的朋友”,不过当现场大家问他如何寻找创作灵感时他特别提到了在内地生活7年多的日子里养成了每天收看《新闻联播》的习惯,“每天看《新闻联播》,了解外界更多的信息,也会对音乐创作有诸多裨益”。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李宗盛要把单身进行到底(图)

近年来暂离唱片工业的李宗盛,在沪上出席活动时他从原创的角度谈了对目前歌坛的看法.谈到周杰伦"口齿不清"的演绎方式,"音乐教父"一语中的地说:"周杰伦歌词唱得模糊不清是他表演的一种方式...

08-03-17 08:2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盛 |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