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谢谢你的爱》剧组探望孟祥斌父母(图)

记者 孙晓娜 实习生 盛红莲 报道

  本报齐河3月17日讯 今天上午,《谢谢你的爱》剧组成员驱车赶赴英雄孟祥斌的家乡——齐河县刘桥村,看望烈士孟祥斌的父母。孟祥斌的父亲在见到“孟小龙”的扮演者苏小龙后连声说:“这个孩子像俺儿子!”

  知名编剧郑子先生把孟祥斌跳江勇救轻生女而壮烈牺牲的英雄事迹融入了《谢谢你的爱》剧本中,创造了以孟祥斌为原型的“孟小龙”一角,剧组从上千人的报名队伍中选出了济南青年苏小龙来扮演这一角色。


  今天上午,《谢谢你的爱》编剧兼导演郑子,著名演员吴启华、石洋子夫妇以及“孟小龙”的扮演者苏小龙一同来到孟祥斌的老家,给他父母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在孟祥斌家新建的小四合院里,热情淳朴的父老乡亲纷纷向剧组成员讲述孟祥斌的成长故事。孟祥斌父亲得知苏小龙将在剧中重现孟祥斌的事迹后,牵着他的手连声说:“你这个形象很像俺儿子,肯定能演好!”孟大爷特别谈到,儿子孟祥斌性格开朗,对邻里热情,对父母特别孝顺,希望苏小龙能把这些演出来。

  在与英雄的父母近距离接触之后,苏小龙感觉孟祥斌既伟大,又亲切,“孟祥斌是军人,自己也是军人家庭出身,而且自己跟孟祥斌有性格开朗随和的相似点,所以,虽然感到压力很大,但我有信心演好这个人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祥斌 | 苏小龙 | 孟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